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一點小傾心

      「娘娘,您剛大病初癒,還是躺在床上好歇。」古靈兒眨了眨美眸,安撫好正在發孩子氣的娘娘,嘆了口氣,正想踏出門時,躺在床上的逢罌琪卻叫住了她。

      古靈兒歛下眼簾,身軀微彎。

      「娘娘,有何吩咐?」

      而這時的逢罌琪卻拉住她。「靈兒就別再對本宮如此拘束了,本宮只是有些心煩和疑惑,不曉得靈兒是否願意傾聽?」

      其實這娘娘也算媲美傾國傾城的美人,逢罌琪的愛慕者多的無法手指計算,只可惜了這大美人身軀嬌弱常染上怪病,因此搞的身軀越來越嬌小、越來越虛弱。

      「當然。」古靈兒挺直背,優雅的坐在逢罌琪身旁。

      「其實也可以算本宮在鬧脾氣吧,只是多日未見相公,莫名情緒有些低潮。」逢罌琪抬頭,對著古靈兒訕訕一笑:「這是情愫在錯亂麼?本宮不笨,只是不想面對,靈兒啊,本宮似乎越陷越深了,該怎辦是好?」

      古靈兒望著逢罌琪的臉許久,接著綻開笑顏,清脆好聽的笑聲自逢罌琪身旁傳來。

      「娘娘可真傻呀,這是件好事呢!」古靈兒柳眉彎了彎,唇邊若有似無的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好事?」

      「是呢。自陛下鈉入娘娘為妾開始,就常常出城府打仗,偶時回來也會好好的跟娘娘談天,因此,娘娘還是在乎陛下的,想念,當然的!」古靈兒小心翼翼的望了望逢罌琪,看著自家娘娘困惑可愛的神情,忍俊不住笑了出來。

      「笑啥?」逢罌琪皺起好看的柳眉。

      「笑娘娘的可愛。」

      「可愛?本宮是在想念呢......」逢罌琪的水藍色衣裳被風吹輕飄起,配上這大美人,簡直是美若天仙的畫面。

      「想念麼?」古靈兒站起身,整理了有些皺摺的宮女服飾,接著彎起雙眼,唇邊綻放笑意:「奴俾方才獲得消息陛下已打完勝仗,正在皇宮內,奴俾幫娘娘稍微打理妝點,去見多日未見的陛下吧!」

      聽見這消息,逢罌琪忍不住整個人都笑開了,而古靈兒則是慢慢垂下眼簾。

      「好!靈兒幫本宮打理一下吧!」逢罌琪開心的坐上梳妝台。

      「是。」

      看著自家娘娘藏不住的笑意,古靈兒倏地心感到疼痛,她比逢罌琪還要想念、還要更愛那個男人!

      一股夾帶濃濃危險氣味的忌妒氣息在古靈兒的內心散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AB夫妻的日常(男Ax女B) 佛系浪漫
ABO設定下的故事,主CP是男女配,但也有男男跟女女的配對, ...
羅曼史
假如爱有时差(兄妹 骨科 高H) 沉鑫
兄妹相伴长大,在妹妹18岁时,妹妹收到的来自哥哥的成人礼,从 ...
羅曼史
君許諾,傾三生(繁) 時起雲
原書因分類緣故被系統挪到PO18,在此重貼。已經購買本書的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