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找愛麗絲

作者
溫溫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個時空存在,一般世人根本沒發覺,因為他無所不在。就拿你家巷口賣菜的阿嬤來說,不要看她平時優閒讓你殺價外加送把蔥給你,或許他在私底下正計畫著要如何攻占我們地球的三星蔥市場,每件事情都是有可能被創造發生的,簡而言之,本傳記雖然不是正統派的,卻也要跟上這時代,所以一定少不了「穿越冒險」這類的老梗。 
 「愛麗絲夢遊仙境」是敘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被一隻像是得到急性腸胃炎的兔子誘拐的格林童話,只可惜,在本書裡的主角───「溫溫」,雖然沒有得到急性腸胃炎,也沒有任何隱疾,可能是他沒有虔誠地對上天祈禱,也或許他唯一虔誠地祈禱那一天上帝剛好公休跑去跟隔壁老王打麻將,一不小心誤闖時空隧道而到了他後悔萬分的世界,導致他被海賊追殺、被有錢富家女逼婚、還差點被某位名廚抓去做成滿漢全席……等,一段辛酸血淚、附帶搞笑的無理頭灑狗血劇情就此展開。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