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裂痕

里克先是朝著那鬈髮男人和他的同夥吼了一陣,接著全力往森林裡頭跑去。

歐拉整天不見里克和芭芭菈,開始著急起來。「他們是跑哪兒去了?都什麼時候了,怎麼還不回來?」歐拉焦急的在樹林下方的草叢裡到處亂竄,突然間像在沙漠裡看到綠洲一樣看見了希望,里克正往他的方向跑來,歐拉緊皺的眉頭舒緩了許多。「里克,你上哪兒去了,知不知道….」「芭..芭芭菈..芭芭菈…一個高大的男人..芭芭菈..抓走了。」沒等歐拉問完,里克便開始抽泣,嗚嗚咽咽的說。

「冷靜點里克,你剛說芭芭菈怎麼了?」

「都是我不好,歐拉。」「要是我不貪玩…要是我們沒有被那些人發現…」再也控制不住氾濫的淚水,嘩一聲的大哭了起來。

「芭芭菈怎麼了?」「她跟你在一起嗎?」「怎麼沒看見她?」

寂靜瀰漫在周圍空曠的空間中,時間悄然的走過去,一絲絲華麗燦爛的雲飄過天空,那是剛下班不久的太陽,留下的痕跡。最終被黑暗淹沒。里克和歐拉決定重回芭芭菈被逮的地方,找回她和因為匆忙逃走而撇下的飛行掃把。

他們悄悄接近那個不時傳來談笑聲,還夾雜著幾句粗魯話的火堆。但映入眼簾的這幅畫面實在太過駭人,不忍心多看。

一隻兔子、一隻雞、兩隻魚串在一根樹枝上烤,那隻雞滲出油,往底下的火堆直直墜落,那火燒得更旺了。

里克癱坐地上,瞪著空洞的眼睛裡滿是懊悔,嘴裡念念有詞。「芭芭菈死了,芭芭菈因我而死。」

歐拉僵直的站在那,身體不住的顫抖。一部分是憤怒,但更多是因為害怕。他覺得喉隴很疼,眼睛不能控制的一直出水。他竭力將憤怒和沮喪嚥回自己泛著苦澀的喉嚨,低頭望著在他腳邊的里克,里克也抬頭看了歐拉,但歐拉好像沒有看見他,當他不在那裡似的。「歐拉,我…」

歐拉轉過頭,他沒辦法面對里克,雖然芭芭菈會死不完全是里克的錯,但芭芭菈死了,是怎麼也改變不了的事實。他極力壓抑住忿怒和痛苦,然後朝另一個方向狂奔。里克追了上去,但不論他再怎麼喊,歐拉始終沒有停住腳。歐拉的身影越來越小、越來越模糊。里克感到力氣用盡,頹然坐下。「也是,芭芭菈的死對他來說打擊很大,對我同樣是。」「也許一段時間過去,歐拉會原諒我。」里克心想,呆呆的望著夜空,除了幾顆閃著微弱光芒的星星,四周一片黑暗。這是他生命中,最漫長的一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穿越種田】福滿農門 牧苗酒
#稻花香裡說豐年➲ 特點:家長裡短 / 種田文 / 類養成 ...
其它
个人看文记录 蒸珠丸子
popo看文,随性记录。小黄文为主。【收藏夹太难翻了】注:虽 ...
其它
萌學園之危機再現 小木馬女孩
續萌學園六暗黑大地復活失敗後,萌學園開始籌備著盛大的校慶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