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切果然照原訂計畫進行,尼爾出現了。他把克萊拉帶走,帶到一個看不到外面世界的地方,而這個地方就是「夢」的秘密基地。

        在「夢」裡,有很多年輕人,都是因為犯罪或被人栽贓,被判刑,即將進監獄或服刑,到最後卻被尼爾救走的人,但是他們卻因此喪失原本的身分,住在基地裡,不見天日,和以前的所有人事物斷絕關係,只為組織賣命,反覆執行一次又一次的暗殺任務,重複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計畫目標。

        克萊拉成為「夢」其中的一員了,另外,她也是安柏在組織裡的眼線。克萊拉每天接受嚴格的魔鬼訓練,早上五點開始晨跑,六點吃早餐,八點到十一點是知識訓練時間,十一點到下午一點是中餐休息時間,下午一點到五點是模擬操作時間,傍晚六點吃晚餐,晚上十點就寢。日復一日,基地重複同樣的行程,有時會不定期加入室外訓練、博擊訓練、槍枝訓練……等等。在「夢」的所有時間,你都必須繃緊神經,因為你不知道何時是考試、何時是練習,你永遠摸不著頭緒,還需要有強壯的膽識去應付臨時的突發狀況。克萊拉雖然對所有的課程都瞭若指掌,但是她要假裝愚笨,故意不把事情做好,好讓人不起疑心,懷疑她是個間諜。有時,克萊拉空閒時,要將「夢」的最新消息透過加密程式小心的傳給安柏,讓安柏知道「夢」的下一個任務為何,同時也讓安柏放心,確認他在組織裡面一切安好。

        每次安柏知道「夢」的任務後,她會想盡一切辦法來破壞它。把要謀殺的人救走,搶先一步拿到晶片,提前告訴警察哪裡會發生命案,種種之類的,奮勇的阻止災難的發生。這也讓尼爾恨安柏恨得牙癢癢的,並且把安柏設為「夢」的頭號目標,是一個不會停止追緝的危險人物。

        安柏只是一次一次的阻止悲劇的發生,這樣是無法瓦解組織的。你一定會好奇,那她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真正的根除「夢」呢?其實,「夢」之所以一直存在,是因為尼爾把組織完成的任務紀錄變成一個一個小小的晶片,放在不起眼但堅實不摧的黑盒子中,而且只有保護黑盒子幹員的血和尼爾的血才能打開它。這些黑盒子藏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像是西藏那蘭扎寺的梁柱上、巴黎羅浮宮的沉思者雕像座內、印度泰姬瑪哈陵的蒙兀兒花園造景中、俄羅斯紅場的花崗岩地磚縫……等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特傳 謊言
食用須知:✔漾漾腹黑、威化、愛裝弱有✔漾漾的搭檔設定有✔米納 ...
其它
【黑子的籃球/青桃】我們之間(長篇) 呆夢
總算是把第二個長篇寫了個開頭qwq應該會不定期更,應該(X內 ...
其它
【銀魂同人】沖神 白天
沖神為主CP婚後有小孩設定故事圍繞著神樂的女兒發展狗血 無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