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段意外發生在一六八六的英國約克郊區,一名黑人小孩不小心看到魔法師在施展魔法,他們彼此的命運從此被改寫了。

當時維克正趕著跑去農田,因為今天是收成的大日子,從他住的小屋到農田必須橫過一條小河,他看見遠處有一個中年男人手中握著一本書,口中念念有詞好像不知道在跟誰說話,心裡正想著這真是一個怪人,接著神奇的事發生了,河水竟分開兩邊了!維克雖然沒有讀過書,但是他也很清楚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於是他隱約的猜到,這一定是魔法才做到的事!

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維克做夢都想要學習魔法,他直覺地想走過去,但他的腳卻像跟大地連在一起般無法動彈,然而,那個魔法師慢慢地走了過來。

「你看到了你不該看到的事,很抱歉,那是我的錯,但也是你的不幸。」

正當魔法師在翻書想要施展足以致命的魔法時,維克大聲喊道:「求求你!請你讓我學習魔法!」

魔法師嚇呆了,其實魔法師也正物色徒弟,因為他必須將魔法延續下去,雖然很明顯黑人小孩不是個最佳的對象,但魔法師從他那黑漆漆的眼珠中看到了決心,於是對黑人小孩說:「為此,你將會付出無比沉重的代價,也許會比死更難受千萬倍。」

維克想也不想就直接回答:「再多的苦我也要學習魔法!」

從這一天起,維克就成為了魔法師的徒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 初雲製菓
《學園》故事已完結,全系列共十五本書,除了番外本與個人誌以外 ...
奇幻
星月臣服 沫淺唯
【2020相濡以沫】原書名:小狼友這是關於一隻白(二)狼(哈 ...
奇幻
藍色流星雨 魔法藥水
藍色流星雨,據傳是神像大地顯現的恩賜。在伊札特大陸上有記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