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糖果屋】後話~飢餓的葛莉特~

──「好餓啊......韓森哥哥,我好餓啊......」

葛莉特虛弱的躺在韓森懷中,雙眼已經失去焦距。

 

「不能睡!葛莉特!」

韓森慌張的摟緊漸漸失去生氣的葛莉特。他開始張望四周。

 

眼尖的韓森發現,不遠處的草叢裡,蹲著一隻狼。

 

──狡黠、兇狠的眼神,閃爍著彷彿肉食動物狩獵時獨有的貪婪。

 

韓森吞了吞口水,緩緩撿起身邊的石頭,狠狠往狼丟去。

 

好不容易趕走了危險,韓森鬆了口氣。他抱起葛莉特,在森林裡漫無目的的徘徊。

 

「好餓啊......好餓啊......」

葛莉特的呻吟越來越微弱、越來越微弱......

 

「......好香......韓森哥哥......是什麼味道呢......」

 

「是烤麵包的香氣啊!葛莉特!快看!那裡有麵包和糖果做成的屋子啊!」

 

「真的嗎?韓森哥哥......不是在做夢吧......」

 

「那一定是天使的家!美麗的天使決定幫助我們,所以才會出現糖果屋!」

 

「我們趕緊過去看看吧!」──

 

葛莉特親手將巫婆推進烤爐裡活活燒死,和韓森兩人一起逃出了糖果屋。

 

他們開始在森林裡尋找回家的路,就像當初被爸爸媽媽丟棄時一樣。

 

漫無目的、漫無目的的走著,飢餓、飢餓的感覺,無助感反反覆覆侵襲、包圍著他們。

 

意志力薄弱的葛莉特,依然忍受不了疲憊。她向韓森哭喊著、吵鬧著,一心只想吃東西。

 

「吶,韓森哥哥......我們回糖果屋好不好?說不定有食物......」

 

「可是巫婆死的時候,屋子就變成了廢墟,什麼都不會有了......」

 

「有的啊!那裡......不是有烤肉嗎?」

 

「香香的、好好吃的烤肉喔!韓森哥哥,我們很久沒吃烤肉了,對吧?」

 

「但是那個是──!」

 

「走吧......我們走吧......韓森哥哥......」

葛莉特抓緊韓森的衣角,半拉半扯,將他帶往糖果屋的方向。

 

──韓森和葛莉特回到了糖果屋。

 

飢餓的葛莉特,打開了尚有微微餘溫的烤爐,捧出糊成一團、像黑炭的東西,狼吞虎嚥了起來。

 

韓森站在一旁,看著失神的、飢餓的葛莉特。

 

他顫抖著,朝烤爐緩緩伸手──

 

韓森和葛莉特回到了糖果屋,在那裡飽餐一頓。接著,繼續在森林裡,尋找著回家的路。

可是過了好幾天,他們依然沒有找到。

 

飢餓的葛莉特啊,對著韓森哭喊著:「好餓啊好餓啊!給我東西吃......」

 

韓森看著逐漸發狂的葛莉特,因為飢餓而痛苦著的葛莉特,非常難過,不知該如何是好。

 

於是,為了不讓妹妹繼續受飢餓之苦,韓森割下自己的肉,放在火堆上烤煮,拿給葛莉特吃,並騙她那是獵來的兔子肉。

 

第一天,是左上臂的肉。

 

第二天,是大腿上的肉。

 

第三天,是肚子的肉。

 

第四天......

 

第五天......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葛莉特越來越有精神,但是,韓森卻變得越來越虛弱。

 

直到某一天,葛莉特發現了,自己一直以來吃的其實是哥哥的肉。

飢餓、飢餓的葛莉特,看著割下自己胸口上的肉、血流不止,趴在地上喘氣的韓森,微笑著說。

 

「吶,韓森哥哥,我好餓啊......給我、再給我多一點......我還要吃啊......」

 

飢餓的葛莉特,吃掉了韓森。

 

即使飽餐一頓,卻仍然飢餓的葛莉特,終於找到了家。

 

看到葛莉特回家的媽媽,尖叫著丟掉手中的水桶。

「妳!妳怎麼會在這裡!」

 

「葛莉特?怎麼只有妳一個人?韓森呢?」

 

「爸爸......媽媽......我......好餓啊......在森林裡的這些日子,一直一直、都好餓啊......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我......吃掉了韓森哥哥......」

 

啊啊,狠心拋棄我們的媽媽,露出了十分害怕的表情呢。

 

爸爸也是,原本看起來很高興的,現在卻......

 

可是啊,沒辦法啊,我真的好餓好餓......好餓......

 

飢餓的葛莉特,一口一口、像在吃著甜美的糖果,啃食手中的肉塊,臉上沾染腥紅。

 

因為太空虛、太寂寞了啊,肚子像無底洞一樣,不停、不停的吃著,只想把自身填滿。

 

飢餓的葛莉特,吃著、吃著,以為如此能獲得滿足,最後卻連自身也丟棄。

 

──最後,非常飢餓的,吃掉了自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人間怪男 簡遙莨盛
不夠怪的我不寫。
恐怖靈異
聽我說鬼故事! 伊舞
鬼其實就伴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只是我們沒發現罷了,小心,不要 ...
恐怖靈異
自編恐怖小說 Wings
1.屠村:女孩為了報復全村所以砍了他們的投放它們各自家的門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