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愛情,我們都說過她是生命裡最美的一段句子。又或者說,是青春裡最美麗的曇花一現,我們感受她、追求她,甚至有人願意用一整個宇宙換取一顆紅豆。但當我們牽著對方的手,乘著愛情走了幾個年頭,她被吸吮的只剩下背後滿地的殘紅,可是,那,然後呢?

      我們存在在愛情裡,幸福的光影溫柔的包容著我們,我們渴望被愛、被體貼,於是兩隻手掌緊貼在一起不放,但誰又該來為愛情付出?

      沒有誰的手,會在冬天的下午理所當然的多出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或可可,也不是每次誰無助落淚時,身旁會理所當然的多出一個肩膀。

      我們渴望愛情、等待愛情,但卻在愛情來臨時不知所措,所以我們揮霍,所以我們總以為那是應得的、理所當然的。可是,那,然後呢?

      等到我們真正要挽回,要抓住愛情尾巴最後的軌跡,卻像想要用手抓住風一樣,握緊了,握住的,是一掌張開來會紛飛的散沙,於是我們躲在城市的角落裡,再也不敢直視愛情,或者更極端的,我們去遊戲愛情,但心靈是空虛的。

      我們一次又一次在愛情裡受傷,但對於愛一個人,我們又付出多少?因為愛一個人愛的問心無愧,所以我們不會受傷、不應該受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