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1話. 新娘降臨,她有的是火辣外型和蕾絲邊小褲褲?!

在遙遠國度的特西亞王國住著諾瓦國王和他的戀人,和平度過每一天直至戀人產下小王子,小王子和諾瓦國王以及母親過得快樂日常生活,卻從不知道自己的母親是因他而亡,只曉得諾瓦國王迎娶美麗的女人,即為現在的米亞茲皇后,漸漸的小王子長大成人後,再也不需要其他關懷,他曉得自己的父王和母后並不像從前一樣愛著他,他只需要自己好好獨立活著…。

第1話.   新娘降臨,她有的是火辣外型和蕾絲邊小褲褲?!

『特西亞-

環繞在特西亞的波藍姆藍海是特殊海域,只要遇漲潮時魚群會大量湧出,奇怪的現象至今連誰都無法想出,而開港交易也是特西亞主要收入之一,藉由商船貿易與他國進行文化交流,在這樣的制度下特西亞的特有文化也傳遍各個世界,成為傳說的霸權第一把交椅,純粹是因為海域的關係才會如此富裕…。』

老教授推著眼鏡說著特西亞的重要性,台下的學生卻個個埋頭於筆記之中,唯獨一人直視著老教授那人便是特西亞第一王子-瓦爾克‧S‧缽帝,有著一頭閃亮的金髮以及清澈的藍眼,加上童顏外表,吸引不少女性青睞,這是他最自豪的地方,吸引女性。老教授卻礙於身分不敢直批評,然而瓦爾克卻突然低站起身走向老教授身旁,老教授原以為大禍臨頭,事實上瓦爾克只是使用簡易魔法替他清除身上的粉筆灰而已,瓦爾克就這樣離開教室,不顧其他人怎麼想,他只想做自己無憂無慮的就好,一切因為他是個王子才會如此,瓦爾克邊走邊想著如何才能使自己不是王子的計畫,這時不遠處瞧見正巡邏的瓊‧艾歐,瓦爾克便走向瓊的身旁。

「瓊~你來的正好,我有任務推派給你!」

瓦爾克不懷好意的看著瓊,瓊卻始終逃不過瓦爾克的手掌心。

「王子…有什麼任務需要在下的?」

瓊懷疑的看向瓦爾克,通常事情都不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今天你代替我去上課吧!」

瓦爾克說的一派輕鬆,拍拍瓊的肩膀就走了。

「我現在在巡邏耶王子!」

瓊最受不了瓦爾克不負責任的樣子。

「那我們交換身分不就好了~」

「那會穿幫的!!!!」

「又沒關係,你很小氣耶這樣會不受歡迎的!」

瓦爾克嘟起嘴巴訓著瓊。

「王子,你該適可而止了…」

瓊耐心的說著。

「不要這麼不通情達理嘛~」

「盡忠職守是在下的本質。」

兩人的爭執(?)持續到中午,都沒有人敢去打斷,直到米亞茲皇后經過他們倆,他們依舊沒發現皇后的存在,皇后很快的咳了幾聲兩人才意識到時間以及忽視米亞茲皇后的存在,瓦爾克和瓊迅速的像米亞茲皇后請安,米亞茲從不正眼看人。

這對瓦爾克來說是米亞茲的慣性,所以只要不冒犯她自然他也不會無聊去做什麼蠢事情來,但從現在看來這蠢問題就是瓦爾克惹出來的-翹了老教授的課和護衛起了口角爭執(?),米亞茲皇后才會出現在這裡,瓊是這樣想著,看向瓦爾克完全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總之先開口道歉極為重要的事情,正要開口時,卻被瓦爾克搶先…。

「母后,這是跟瓊沒有直接關係。」

「那是你惹出來的端倪?」

「是的…」

為了能使瓊不受到懲罰,瓦爾克想盡辦法將錯往身上攬。

「既然如此,你叫瓊是吧?」

「是的,在下是瓊‧艾歐。」

「我沒問你姓什麼回答什麼勁?」

「是的,皇后陛下…」

「你只需要去邊疆駐守,記住你只能一個人在那。」

「母后那不是他的責任範圍!」

「如果你想替他頂罪,他就得流放!」

「……..」

無力反駁的瓦爾克不服氣的看著自己的母后如此對待一個人,正氣憤的想問出口,卻被瓊給制止,米亞茲皇后趁勢對瓦爾克說…「如果你不想讓他這麼難看,很簡單…」

「只要你能夠迎娶十二國公主中的一位,他就不需要去邊疆拉!」

「我根本就沒見過她們!」

「所以才需要你去相親!」

「相親?!」

「詳情到時候我會跟你說,如果你真答應這要求我會好好跟你說明。」

「那我拒絕呢?」

「那你的護衛就等著去邊疆一個人孤伶伶的到死~哈哈哈哈哈!」

米亞茲皇后冷豔笑著慢慢離開他們,留下錯愕的瓦爾克。

「王子你沒事吧?」

瓊擔心的問著。

「我沒事…我需要冷靜一下。」

說完瓦爾克默默得離開,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無語的瓊。

瓦爾克萬萬沒想到,米亞茲皇后會對他說終生大事,這對他來說是晴天霹靂阿!

現下他必須想個辦法,能夠不提早成為人父和瓊不需要到邊疆駐守的辦法,瓦爾克為這個問題想了好些天,始終沒有頭緒直至崩潰,絕望的踏進他未曾進入的祭壇,祭壇裡十分遼闊可容納五百餘人,內部刻著奇異的圖騰,祖先遺留下來的壁畫,這些對他來說根本幫不上什麼忙,瓦爾克無目的一直走著,眼前出現岔路,看著牆上寫著瓦爾克不懂得骨文,瓦爾克稍瞄一眼憑著直覺,朝著崎嶇之路前進,走了半晌眼前出現得是,一堆的螢銀蟲身上不時發出七彩的光芒,顯得特別耀人,下了梯子才看到是淡水,雖只是淹到瓦爾克的小腿,對瓦爾克來說並不影響他前進,四周顧盼發現北方散發出微微光芒,好奇心驅使下,瓦爾克卯足身上力氣,跑向那微弱光芒的所在之處,瓦爾克並不知道那是神聖禁域,一旦觸及便會粉身碎骨,來到神聖禁域並沒有直接觸及只是看著那微弱光芒,想著如果這亮光能夠實現任何願望就好了….瓦爾克就賭這一次,許了願…

[特西亞之神,請賜給我一個新娘吧…我不想去相親阿!!!!]

瓦爾克苦苦求著…。

『現代─

對於現在時下年輕人,除了講求流行更講求完美的戀情,即將在情人節推出新心項鍊為您打造….』

看著廣告的少女夢想著如果真如電視上所說的,有流行又有完美的戀情的話,那就會是最完美的人生了,當然那條項鍊不能錯過,少女幻想著卻不知道後面突如其來得一記!

啪!

「媽,妳幹嘛拿蚊拍打我拉?」

少女哀號說著。

「看電視就做什麼白日夢啊?」

「幻想也不行喔?」

「就是不行啦~趕快去上課,要不然等一下遲到。」

「好啦,我要出門了。」

「恩,記得午餐阿,記得不要在七點以後回來蛤~」

「好啦~」

少女最受不了,媽媽的囉嗦還有剛剛那一記,下次要小心防慎。

少女甩了甩她最愛的水藍色頭髮以及深藍的雙眼,樣樣皆通是少女最自豪的地方,不論什麼地方,少女總是充滿自信的,這讓很多女生忌妒不已,而男生則是向蒼蠅般在她身旁圍繞,少女很習慣這種生活,也很習慣經常被欺負,當然不會悶不吭聲,找到適當時機,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意思,在少女身上是家常便飯,同時也有擁有名不虛傳的稱號─「火狐」。

只要聽到這稱號,很少會有女生敢再向她作對,而是暗地的為她成為後援會,默默支持著少女。

今天也跟平常一樣,既是和平又快樂的日子不,是最幸福的日子了,少女為了這天做足了準備,為的就是能夠有美好的邂逅,這是在一個禮拜前決定得事情,少女和她的姐妹約了高年級的學長,舉辦新生同好會的聯誼,一想到這裡少女就很開心,邊走邊哼著她最愛的搖滾歌,她沒料到今天又要再受到一次突襲,那人正是少女的青梅竹馬-洛昀。

「走路幹嘛不看路啊?」

洛昀西皮笑臉說著。

「你偷襲我耶!」

少女反駁道。

「唉阿~我得去練習了,還有五分鐘妳、就、準、備、遲、到、吧!」

洛昀說完往操場的方向騎去。

「什麼~」

少女便大叫後用自己僅剩的力氣衝向教室,很巧的是打完鐘前一分踏入教室內,贏得熱烈掌聲,這並不是光榮的事,但能夠如此精準那也真是超乎某個境界了,

少女引起的小騷動,都是得由班長幫忙平復,很快的南涼老師便走了進來…。

「是誰造成的啊?」

南涼老師隨興說著。

「是我…」

少女從座位站了起來。

「又是妳阿,妳可真是風雲人物-奈羅!」

南涼老師無奈得揮了揮手示意奈羅坐下,開始在黑板上寫下今天上課重點。

奈羅馬上沉了臉,也不是她想這樣的,一切的一切都要怪那些沒事找事做的女生,一直找她麻煩她就不會去回報對方了,也不用搞得連全校都知道…。

從其他人看起來,奈羅似乎是因為被老師責備而有所難過,心疼的看著他們心中所崇拜的火狐因為這件事讓她難過,默默的也跟著難過起來,南涼老師轉了過來

見狀班上的同學同一時間鬱鬱寡歡的樣子,心中充滿無限疑惑是青春期還是壓抑很久的情感沒被釋放,他實在不解這年紀的小孩在想什麼。

上完南涼老師的課後,奈羅像洩了氣的氣球靠在涼台邊,休息好一會兒,不知為何她的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似乎想說什麼似的,正當她想認真聆聽時,發現好姐妹在不遠處找她,隨即聲音迅速消失…

「奈羅,妳今天怎麼會沒精神呢?」

說話得是綁著辮子頭的小朝。

「你該不會看到我會看到的東西吧?」

瞇起眼睛看著奈羅說話的正是嵐月。

「沒有這麼誇張啦~」

奈羅不想讓她們擔心便隱瞞住。

「是誰造成的啊?」

小朝學著南涼老師的說話方式。

「小朝妳別鬧了…沒有啦~」

奈羅極力撇清沒事情發生。

「真要是有事的話,奈羅妳一定要先CALL給我(小聲)」

嵐月馬上跟奈羅咬起小耳朵來,畢竟從以前嵐月就很喜歡研究飄飄。

「我也要聽,妳好詐喔嵐月!」

「今天我們去聯誼吧!」

「嵐月不要無視於我!!!」

奈羅很開心的打起精神,或許那個聲音只是耳鳴也說不定,就這樣三人一齊去了他們約定的地方聯誼。

奈羅等人到了餐廳後,看著已先到的三位學長,他們可是事先換好衣服才來赴約的,要試穿著制服的話起不是太沒情調了。奈羅看著裡面最對眼的就數中間那個

學長了,據奈羅所調查得資料,學長名叫禕賀,家世顯赫,不論哪方面都很強,女朋友數零,喜歡打網球(是熱血青年),笑起來有一酒窩和閃白的牙齒,這根本就是王子在世只差沒有白駒而已!!!!

光幻想就臉紅心跳得奈羅怎料到,可以和學長近距離接觸,真是太幸運了!

嵐月、小朝,奈羅分別入座,嵐月雖不是對這種活感興趣,還是硬穿了民族風裙子來聯誼,而小朝喜歡走淑女風,就連東西都必須搭配得很完整,至於奈羅從她的穿著和綽號就可知道,露背的衣服加上短到不能再短的迷你裙配上一雙馬靴,配上「火狐」這綽號就名符其實了。

六個人開始吃著餐點,一開始尷尬的氣氛在嵐月的冷笑話後,開啟大家的話匣子好不熱鬧,最為瘋狂的還是小朝和她配對的學長,兩人根本就是絕配,很成功的他們兩人就在聊天的過程中開溜,嵐月和奈羅只能默默祈禱小朝的戀情會開花,剩下的時間就剩下嵐月和奈羅以及他們配對的學長,奈羅很怕開溜後不知道怎麼跟禕賀學長相處,她只好一直向嵐月打暗號,接收到奈羅暗號的嵐月繼續她的冷笑話攻擊,持續了好久嵐月配對的學長國之,因實在受不了僅忙著去廁所解放,剩下的他們三人,禕賀學長便轉向奈羅…

「呃…奈羅…我想跟妳說。」

「你想說什麼?」

嵐月盯著他說。

「其實我從以前就再注意妳!」

「真的?!」

奈羅開始小鹿亂撞!

「我絕對不說假話」

禕賀對天發誓說著。

此時開心得奈羅又聽到那個聲音,奈羅害怕的開始大叫,嚇壞全場的客人,之後她身旁開始颳起強風…

「奈羅妳沒事吧,該不會是那時候妳真的看到什麼?」

「我不知道…一直有人在呼喚…但我不知道是誰…」

「奈羅,我過去找妳!」

禕賀學長設法逆風走向奈羅,未料到奈羅四周起了比剛才更大的颶風,禕賀學長想靠近奈羅卻被突如其來的椅子砸重了頭。

「禕賀學長!!!!」

「奈羅不要回應那個聲音,不要被她影響!!!」

嵐月說得話完全被風阻擋,奈羅完全聽不見嵐月說的話

「不要回應祂!!!!!!」

「什麼??」

奈羅很想知道嵐月想對她說什麼,但是視線越來越模糊了,隱約看的見嵐越心急如焚的樣子,一面又看見未知的地方,她再也無法睜開眼睛直至暈厥,整個人隨著風消失…。

「奈羅…」

嵐月眼睜睜的看著奈羅在自己的眼前消失,而禕賀學長依舊昏迷,店裡只剩他們三人還包括蹲廁所的國之學長。

「甦醒吧…我的愛人….」

又是這個聲音,奈羅潛意識聽到剛剛呼喚她的聲音,是平靜絲毫沒有任何疑惑的。奈羅慢慢睜開眼睛,才驚覺自己深處在一個四方祭壇上,對她來說根本就是活人祭要開始的前兆,該不會把她召喚來就是這個原因,奈羅正想辦法脫逃這裡,一不小心發出聲,便有另外一個聲音往這裡走來,奈羅是有生一來這麼害怕,會是誰呢?奈羅隨即找到附近可丟的石頭等待那人出現…

就在剛才的時候,瓦爾克聽見另一個祭壇傳來不該會有的聲音,心想著該不會是自己的願望成真了吧?便毫不猶豫的走向傳來聲音那方的祭壇前進,離那四方祭壇還有幾步就到了,隱約看見有人在那祭壇上,會是真如剛剛許的願望出現新娘?瓦爾克既興奮又期待的跑向前面的四方祭壇,看見的卻是被恐懼包圍的少女,瓦爾克為不驚嚇她,慢慢的試探這位少女…

「呃..妳還好吧?」

「你是誰….」

奈羅顫抖的說著。

「我阿,是這國家的王子,瓦爾克‧S‧缽帝!」

瓦爾克馬上拿出那自信滿滿的樣子準備征服眼前的少女。

「天阿…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我怎麼可能從現代來到這裡…」

奈羅不可置信說著。

「我才想說妳穿的衣服怎麼會跟我們不同,原來是被召喚的阿!」

「是你召喚的?!」

奈羅氣憤用力扯著瓦爾克的衣服

「我只是許願我不是召喚,再說祭壇不能使用召喚術拉~」

「那召喚我到這裡來的是誰?」

「不知道,至少妳今天得在這裡住下~」

瓦爾克開心的說著。

「住你個頭!我要回去…他們還擔心我…」

奈羅一想到伊賀學長想要保護自己,而受到傷害就難過起來。

「妳想回去必須找到有相當能力的人才行。」

「什麼意思?」

「就是把你召喚到這地方來的力量,必須同等同性別才行。」

「煩死了,這個世界是怎樣?有國王制度就令人想吐了還搞魔法!」

「為什麼國王會讓妳想吐?」

瓦爾克對於她的語言似乎不太能理解。

「討厭的男尊女卑,只有男人可從政,女人只能做女紅;男人可以妻妾成群,女人只能爭寵的份!」

瓦爾克萬萬沒想到她除了很火辣外型,連說話更是比一般的女性開放,可說是難得一見,不把她好好的調教一番,哪天被她騎上頭,他這做王子的豈不是太沒顏面了嗎?奈羅見瓦爾克沉浸在自我世界完全不理會,馬上要站起來的同時,卻被眼明的瓦爾克看的一清二楚!

「哇,妳的保護小褲褲(內褲)這麼小件阿~」

「你…你..你~這變態!!!!!」

「我只是看著妳,沒想到妳的衣服(特西亞穿連身衣)就這樣咻的~飄起來了…」

「不要再說了~你這變態加三級!!!!!」

奈羅一氣之下,揍得瓦爾克滿頭是包,不理會瓦爾克的無理,逕自走了出去…

「她的保護小褲還有蕾絲邊耶…」

說完瓦爾克就昏了過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一根羽毛也能展翅飛翔嗎? Amaha
或許我一點力量算不上什麼可能也幫不了什麼但是如果不試試看的話 ...
奇幻
精靈之夢 傑拉盧恩
這是以前的完結作品,本來都是放在以前的鮮網 現在把它在 ...
奇幻
星月臣服 沫淺唯
【2020相濡以沫】原書名:小狼友這是關於一隻白(二)狼(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