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緹花機 (暫停更新)

作者
艾格.A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5 0
免費章回 2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5821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6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78

內容簡介

『以往重要的東西,只是身邊一綹雲煙;不遺失,也察覺不到。』(法諾家訓)

   在全空間同時發生一場大浩劫後,鷹族佔據了最高的位置受到尊崇。
   鷹族為培育自己的領導者,會從各個群集裡挑選具有資質的對象,也就是聖女,再從中選出新任的女祭司。
   這是艾瑞‧法諾一直以來聽到的,但他從未想過自己會獲准進入鷹族生活的綠谷,更沒想過會被家風開明的家族放逐成為坦尼歐群集接班人,進而見到將成為女祭司的准聖女。 但隨即艾瑞發現,在浩劫後,受到尊崇的女祭司令人畏懼,導致從小被培育的準聖女們總是被孤立,而這種情形在正式升等為聖女後更加嚴重,尤其是這一期鷹族親自培育的聖女『嫇』甚至被准長老思齊亞.柳彌批評比不過從外面揀選出的准聖女們。 這個故事就是關於這名被人看衰,自己還是只能硬著頭皮過的聖女『嫇』成為鷹族女祭司的過程紀錄。

最新章回

第二十二章 當鷹族聖女碰上准長老

公開 2011-03-26 21:50

沒有一戶人家燈還亮著,綠谷整片黑壓壓,走了多久嫇沒注意,東看西看終於還是覺得這麼下去不行,只好開口問。「不好意思,我們究竟要到哪裡去?」

「回你住的地方。」對方只回頭看嫇一眼,還是繼續往前走,嫇忍耐莫名其妙的想法,其實走幾步是不會怎麼樣,但她開始懷疑對方該不會是帶著自己再繞遠路吧。她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6)

2021-12-15 21: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19-11-20 23: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恭喜登上POPO書櫃=]

2016-08-10 14: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

因為看到這一週被推上推薦榜知道會有很多第一次接觸這個作品讀者進來,所以特別出水打招呼!

另外在這裡放上我的BLOG連結:
http://leierkeling.wordpress.com/

如果喜歡緹花機,那麼就等二月份底看會不會有好消息吧,緹花機的前傳《誕辰》,絕對比緹花好看更多!
看到人數比以往多卻不能讓大家看誕辰真的很難過,因為它在審稿中。

在緹花裡發現錯字歡迎指正噢,半個月到一個月會找時間修訂。
2011-02-15 12: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原來是這樣XD 那就期待後續了~
2010-11-01 11: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敘述的筆調好溫柔,傳說的設定好有趣,開頭像科幻但中間又像奇幻:D 祝文思泉湧!
2010-10-30 18: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艾格一開始創作時很明確是奇幻,但後來修稿到這裡時也猶豫了一下,不過後面很明確是奇幻沒錯ˇ
2010-10-31 19: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