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是女主角(1)

我是女主角

是的,我是女主角,即使我不是你一打開書會看到的那種「長髮飄逸、膚色白皙、眼睛水汪汪」的女生,但是我是女主角,應該這麼說,我是個立志要成為女主角、也努力要成為女主角的人,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成為一個令人稱羨的女主角......

但,如果我是個女主角,我為什麼還要在這裡一直努力地宣稱自己是個女主角呢?

因為.....我缺個男主角.....

在我的生命中尚未出現的男主角是那個害我無法順利當上女主角的兇手,所以,我恨他,是的,我恨他。

「你根本不必恨他,你恨一個現實中根本不存在的人做什麼呢?」

  這是我的好朋友曉慧跟我講的一句話,在我跟他抱怨第七百五十二次那個尚未出現的男主角是怎麼樣的讓我苦等許久時,他說的。

雖然他真的是跟我同間大學、同個系所、同間寢室的好朋友,但是那一霎那,我真的很懷疑「好朋友」這三個字套在她身上是不是套錯了.......

  「你這樣說有點過份耶,猴子只是還沒有遇見他的Mr.Right啊,之前Facebook上不是有說他的男朋友再一個月就會出現了....雖說Facebook上的心理測驗好像也有點不準.......但可以當個參考....吧?」

這位小姐,你問我做啥!  

雖然我很開心你替我辯駁,但是這麼疑惑的口氣、表情和聲音,你是真的想說我不是沒人要的,還是根本就很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沒人要啊?

 

還有、還有,猴子是指誰啊,猴子是一個即將成為女主角的女生該有的綽號嗎?你不能因為自己的名字叫做張呂芢,就這樣給我亂叫啊,想當初剛進寢室時知道我的室友名字這麼搞笑都沒在你面前笑出來耶,頂多是噗哧了一聲和之後多叫了你幾聲「髒女人」......

好吧,不只幾聲,但就算你的綽號是我取的,你會有這個綽號理論上而言還是跟你的本名比較有關吧,所以你不能怪我,應該要去怪你爸媽,更不能因為這樣就老是「猴子、猴子」的叫我吧,謝瑩伃這名字多優雅啊,根本跟猴子扯不上關係啊!

不過因為我是一個有氣質、優雅,而且即將成為女主角的女生,所以即使她的問題很白目,我也會有禮貌的回答......

「你問一隻愛幻想的猴子說Facebook準不準根本沒意義吧,猴子哪會用電腦啊!」曉慧頭也沒回,就這樣打斷了我答話的時機。

「這麼說好像也對喔......」一旁疑惑的呂芢,竟然像是開始相信這個爛答案似地沉思了起來。

「靠唄!」我再也忍不住了。

「根本沒有什麼對不對的啊,我是人不是猴子啊!」我大吼。

「......」

「......」

一時之間整個寢室寂靜無聲,過不久......

「......猴子,你好沒氣質喔,亂罵髒話不好喔」

彷彿是要挑戰我的極限似的,我的兩位好室友竟然一口同聲的數落起我。

  他X的,我是女主角,有氣質的女主角,不是猴子,絕對不是猴子,即使我不小心爆粗口也只是一時失態,絕對不是沒氣質啊!

 

我的男主角,你在哪裡啊,你再不出現,我快要變成沒有人要的猴子了......

不,不對,我是女主角,再怎麼樣也不會成為猴子的!

.......................................................................................................................................................

雖然我很恨你,但是還是請你快出現好不好......我的男主角!!!   (PS:你不會喜歡人獸交吧,不要等到我變成猴子才來後悔啊!)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阅文观感(点我有惊喜!) 浩瀚吴垠
This is for the Online Novel I ...
其它
神隱少女 白x千(同人 梓語沁
♧服用前無腦甜文  不喜小白請按右上角xx♢故事大 ...
其它
藏壽司白帽的田野調查 文森魚
簡單的藏壽司工讀仔日記以人類學對人類的好奇,觀察這段時間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