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吃醋

      『噹─噹─』響亮的鐘聲傳遍學院角落。

      「漾漾~怎麼會有蛋糕呢?」喵喵轉過頭趴在椅背上看著堆滿桌的甜食,天真的問。

      「咦?…喔,剛剛下課時…桌上…突然出現……」褚冥漾嘴裡塞滿食物,口齒不清的說。

      「漾漾你不怕被冰炎學長知道了會……嗎?」千冬歲好心的提醒吃得忘我的友人。

      「嗚…可是不吃壞掉了很可惜,丟掉也很浪費啊……」褚冥漾聽見學長肩膀縮了下,左看右看就怕發現,趕緊加快手上的速度。

      「漾漾越來越可愛了耶~」喵喵雙眼發亮的說。

      「呃!咳…咳咳……」褚冥漾因喵喵的話險些嗆著,我剛剛有沒有聽錯?可愛?我這路上隨便抓一把都是的路人甲?哈哈,我應該聽錯了……

      「現在學校內的男女比例是7:3,這還不包括校外,你在公會也是小有名氣的。」千冬歲推了下眼鏡。

      那比例是什麼鬼?!小有名氣不會是史上最哀的白袍妖師之類的吧?讓學長知道我丟他的臉一定會被種的!!!

      「像桌上這些就有一半以上是男性送的。」千冬歲再次推了下眼鏡,補充道。

      褚冥漾被千冬歲突如其來的話嚇得差點將口中的食物噴出來。好危險…噴在千冬歲臉上我還用活嗎,當破界弓的靶可不是我這小小的地球人可以升勝任的!還有同學可以不要再閃了嗎?我眼睛快瞎啦啦啦啦!!!

      正當褚冥漾將快速的桌面掃掉一半時,在一旁的地上出現銀與紅交織的移動陣法,讓他一看就立刻刷白了臉起身就逃。

      不料褚冥漾才剛一腳踏出教室門口,後方便傳來充滿威脅的吼聲。

      「褚!你敢逃試試看!我不介意幫你請一個月的病假。」冰炎一走出陣法便看見情人逃的跟見鬼似的,另原本就在不爽的冰炎更加不愉快。

      「…哈哈哈…學、學長怎麼了嗎?……喝!!」褚冥漾乾笑的想蒙混過去,誰知道一轉頭便看見某個人臉色黑的跟黑人有的比,紅眼向要噴出火似的瞪著他,身後都快看見烈火狂燒。媽呀!有厲鬼啊啊啊啊啊───

      『啪!』

      「閉腦!鬼你個大頭鬼!」冰炎火大往褚冥漾的後腦杓打下去。

      褚冥漾立刻將腦內的暴走緊急煞車。

      「褚…桌上那、堆是怎麼一回事?」

      「學、學、學長……」冰炎突然一瞬間收起剛才的惡鬼臉,換上精靈般的笑容,嚇得褚冥漾倒退一步,結結巴巴的開口。學學學長真的壞掉了!!還是剛去出任務時被人掉包了?這怎麼可能學長可是火星人王耶……

      『啪!』

      「叫你不要腦殘是聽不懂嗎!我問你東西哪來的?」看著笑著臉出手的學長,怎麼有種學長被夏碎學長給代壞了的感覺,不對呀…真要說的話也應該是學長代壞人家,所以兩個互相傳染…?

      「褚……」最後一次警告的聲音。

      「我、我……就人家送、送的……」我也沒說謊確實是送的。

      「喵喵知道~是漾漾的愛慕者~」喵喵開心的報告。喂!你還是朋友嗎!朋友有難你不救還反推入火坑……喵喵我會被你害死的的!!!

      「喔?…褚,我看我們需要好好的談、一、談。」接著冰炎趁褚冥漾呆住時一把抱起來,腳一跺展開移動陣,和其他打聲招呼接著兩人消失在教室裡。

      「歲,需要幫忙嗎?」夏碎想起剛剛離去前搭檔拜託弟弟的事,開心的尋問。看這樣子他跟歲能過上幾天的兩人生活。

      「沒問題。」千冬歲拿出早已調查好的名單傳過去,驕傲的揚起頭。

      「呵,不愧是我的歲,歲吃了嗎?一起去晚飯怎麼樣?」聽見千冬歲小聲的應聲,夏碎高興的牽起他的手。

      「米可蕥學妹,萊恩學弟?你們也要一起來吃嗎?」轉頭問著喵喵和估計也在的萊恩。

      「喵喵等等有約,夏碎學長你們吃就好。」

      至於萊恩則是左右晃了晃飯團也表示不用。

      「那我們就先走了。」

      「千冬歲、夏碎學長,掰掰~」喵喵笑著揮手道別。

      「喵喵…要幫漾漾請幾天假?」之後一旁的飯團開口了,只見喵喵一臉認真的看著飄在半空中的飯團,這畫面說有多詭異就有多詭異。

      ※       ※       ※

      「學、學長…你要做、做什麼?」褚冥漾驚恐的一路退到牆角。

      「你說呢?」某人露出邪惡的笑容一把抓過縮到牆角的人,俯身就是熱吻。

      「不准再吃些來路不明的蛋糕!」說完便往脖子上進攻,做他的種草莓大業。

      咦?他剛剛聽到了什麼?呃…該不會…學長你在……吃醋…?褚冥漾眼神飄到埋在它身上的人。

      某人不悅的嘖了下,不再理會那人的腦殘,將人連本帶利的吃乾抹淨。

      ※       ※       ※

      事後聽說褚冥漾十天後終於來上學了,可身上不知道為什麼從那之後都會看到一些可疑的紅痕……

      「可誤啊!!!」

      「不!我們可愛的褚同學…嗚……」

      「嗚…褚學、學長被、被人搶走了…」

      據說這些是路過某個後援會用教室時,斷斷續續傳出來的哭聲。

呵呵終於打完啦~之後會補上番外的

有關冰炎學長到底聽到了些什麼讓他一出場就是惡鬼模式(噓~只能透露到這…)

歡迎大家來會客室找我聊天泡茶,小夜會準備好茶點迎客~

那麼,一樣挑錯字、票票、禮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國王殿下要娶妃了 蒼靈
【2019年作品】我曾經想了無數喜歡你的理由,但想了又想──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終 冰眸
《特殊傳說》的冰漾同人未經授權禁止轉載公開部分只放到正章完結
同人
喬裝 (佐櫻同人) 最近包包丟了
現代文。某天,春野櫻偶爾看見宇智波佐助在教室偷吻摯友,漩渦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