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的蝴蝶

作者
董少商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已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249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6
總字數 101773
收藏數 0
訂購數 6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8

內容簡介


資料1:

2004年7月20日,受2號臺風“幻影”的影響,A城西山發生了有始以來最大的一次山洪爆發,數千居民被迫遷離家園……據《新晨報》報道,在這次山洪中共有3人死亡,21人失蹤,在此次失蹤的人員中還有A城警方正在通緝的網絡殺人嫌疑犯諾言和恐怖小說作家葉恒。

資料2:

2005年8月11日(中國人心目中的‘情人節’),在A城一個叫做百花井的生活小區裏發生了一起殘無人性的連環殺人案:三個正處花季的美麗女子在一夜的時間裏慘遭歹徒用利器割喉致死。事發地點距離省公安廳只有100多米,兇手是如此的挑釁和藐視法律,簡直人神共憤。一時之間這個事件震驚了全城,政府迫於強大的群眾輿論壓力,下達了要緊急破案的命令,是為772兇殺大案。
根據警方提供的消息稱,兇手的作案手段非常的專業和熟練,在案發現場沒有留下任何線索,再兼之百花井小區的生活設施非常老化,沒有監視系統,給兇手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逃逸機會。事發深夜,又沒有目擊證人,警察的偵察工作受到了很大的阻礙,案情進展緩慢。

資料3:

2006年8月16號,中國十佳警察局A城桃花分局局長羅林就當今社會日益嚴重的犯罪現象做客A城《新晨報》,現場回答了該報記者和到場觀眾的提問。羅局長發言說,當今社會上的一些網絡遊戲可以誘導社會青年犯罪的幾率,如近年來風靡網絡的國外遊戲《天黑請閉眼》。
社會青年沈迷於網絡遊戲之中,害怕接受現實社會的壓力,當他們遇到困難或者精神受到挫折之後,通常會模仿遊戲中的情節,抱著僥幸的心理,鋌而走險,從而走上犯罪的道路。最後羅局長說,這是一個時代文化的產物,是文明社會下隱藏的一枚毒瘤。

最新章回

公開 2010-09-04 21:05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  +
2015-05-04 20: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