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3

到了放學時間,三個女生一同走出校門,低頭在書包裡找手機的夕夏,忘記現在是下課回家的時間,校門外人口眾多,還來不及停下腳步,撞上一邊走過來的路人甲。

「阿!對不起。」夕夏連頭都沒抬,就連忙的道歉。

「是..成俊一。」美子見夕夏撞見的來人是她今天心心念念的夢中情人,驚訝的指著他道。

夕夏聽見美子說的名字,慌亂的抬了頭,退後了幾步。

「我們還滿有緣的嘛~1號。」成俊一看見這個早上被他救出車門外的女生,又想起她手機裡打的字,不忘的取笑。

「啊?」夕夏睜大了眼,尷尬的看著他。

「怎麼,放學啦~」

「是啊。」美子向前走過來,靠近成俊一,很興奮的盯著眼前的夢中情人。

「喂,美子妳發什麼....花..痴啊!」理美受不了的看不過去,打了美子的頭。

「我..沒啊,從來沒那麼親近的看著成俊一嘛,有機會當然要抓住,然後好好的看一眼,不!看好多眼。」

「妳也下課啦,要不要一起回家。」

「啥~不用啦,我要和理美和美子去逛逛。」夕夏害羞的揮揮手拒絕。

「當然好啊,我們不介意你幫我們送可愛的夕夏回家喔。」理美把夕夏推向成俊一,急忙的拉著還在幻想的美子離開。

理美回頭朝著夕夏揮手,要她安心的去約會...

「那個..」夕夏真是不知道怎麼辨!

「走吧。妳想去哪裡逛逛,我陪妳去。」

「我..沒有。」

「那麼緊張幹嘛?呵呵..」成俊一看著眼前害羞不止臉上頻頻露出發紅的表情。

「不要一直笑我啦~」夕夏嬌嫃的跺跺腳。

「哈哈~好啦。」成俊一拉起夕夏的手,往車站方向走去。

學校附近最熱鬧的當然是車站附近的商圈囉~而且逛累了要回家也很方便。

夕夏呆呆的望著被成俊一拉著的右手,她發現手機還握著手機,趕緊伸出左手接過蓋上放回書包裡。

她被半拖半就的讓成俊一拉到車站附近的鬧區,成俊一看見一家大頭貼店,回頭看了夕夏一眼,作弄她的意圖,猶然

而生,挑了一台背景可愛的貼拍機,將夕夏推了進去。

「為什麼來這裡啊?」愣在一旁的夕夏,驚訝的看著機器和成俊一。

「沒有,只是想和妳拍照而已。」成俊一投了硬幣,按了幾個鈕後,抓過夕夏的雙肩,讓她站在他的胸前。

「喀喳..喀喳..喀喳。」在原地呆望的夕夏就讓貼拍機給三連拍了。

「還有五連拍喔...」成俊一雙手環繞著夕夏的腰際,親暱的將他的下巴輕輕的靠在夕夏耳際邊。

成俊一呼吸的聲音,心跳的聲音,讓夕夏在這時停止呼吸,掽氣的注意著他的一聲不響..啊!

夕夏感覺到快要窒息了,連忙的張大口喘著氣,就在這時,這些表情已經落入了貼拍機裡了。

成俊一放開雙手,拉開布帘從下方出口框拿出拍出來的貼拍。

將貼拍分成二人份遞給了夕夏,還在喘大氣的她看著眼前的大頭照,很尷尬的迅速拿回,放到包包,那個...我要先回家了。

說完,夕夏抬腳快步離開此地,她緊張的往前衝,不管這個下課時間人潮的擁擠,進了捷運站,很快的找到最偏的一個角落,靠在牆

邊。

成俊一跟著她的後腳,也很快的走到她身邊,原來,夕夏一直以為她甩開了他,看到他的雙腳在眼廉下,驚覺的抬頭。

呼了一聲「你..怎麼跟著我阿~」

「不然呢~妳這樣急忙的離開,我得跟著妳阿~怕你沒看路,撞到人受傷怎麼辨?」他也靠著牆,微微低頭看著身旁的夕夏。

「我不是小孩子,沒那麼誇張好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第二次初戀 Misa
★《第二次初戀【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老師,請你教我愛。 Bailey貝莉
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會在。當被自己的媽媽趕出家門,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