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那一天,我從7-11裡面買了一杯關東煮,然後就慢慢的騎著腳踏車,打算直接回家。因為那天忘了帶袋子,所以只好用手拿著。結果沒想到,關東煮竟然跟一顆小太陽一樣燙,回家的路又很癲頗,讓我覺得很OOXX

你問我幹嘛不去7-11買袋子?答案是要錢,身為一個家裡大概是乙級貧戶的國中生,光是老媽叫我用我的私房錢去買關東煮回來給全家吃,我的荷包就在淌血了,我哪來的錢可以去買袋子。

小心翼翼的捧著那杯關東煮,讓我騎腳踏車也戰戰競競的,哪怕是一個小水坑,今天我們家的晚餐就沒著落了。沒想到,前面好死不死就給我跑出一個水坑,害我和我的愛車都跌了個狗吃屎,「幹,到底是誰這麼缺德,把這攤水放在這。靠腰!我家今天晚餐沒東西吃了啦!」我罵了一句。

「你比較靠腰啦!把你家的晚餐潑到我身上!」就在一個幽暗的晚上,我的背後竄出了一個類似貞子的影子。我回頭一看,沒想到,竟然是:貞子!

「哇!貞子!貞子來了!你不是應該待在日本嗎?我跟你無冤無仇,你不要害我啊!」我被嚇的半死,只差沒剉青屎嚇到尿出來而已。然後,我就失去了知覺,蝦米攏不知道。

                                                                                                            ~~之後~~

「喂!喂!林冠豪!喂!林冠豪!林冠豪!」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迷濛的人影,呼喊著我的名字,這會是我死去的母親嗎?「母親!母親!你是我死去的母親嗎?這是天堂嗎?我死了嗎?」我問。然後,我的眼前出現了第2個人影,她打了我一巴掌,然後說:「猴死小孩!你老母我哪時死了!我剛剛才叫你去買關東煮而已,阿你怎麼把關東煮潑在你同學的頭上?」

之後,我才發覺,原來這是醫院,而我躺在病床上。「我?我怎麼了?怎麼會在醫院?」我問。然後老母就回答我:「你騎腳踏車騎到其到一個水坑然後跌倒,你的頭撞到了旁邊的石頭,關東煮潑到你同學的頭上,還好你同學把你送到醫院來。」

<貞子是我同學?我們學校到底怎麼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rarr;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你走失在我的想念 禾風
2019-2021・2023 一起來吃糖:D本作轉收費模式, ...
校園愛情
只想喜歡你 漠星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 愛情組初選入圍★2022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