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吃著他買的晚餐,看著他也動著筷子,將食物送進嘴裡。我們面對面的坐著,但席間卻沒有半句對話。

終於他咀嚼完一口燙青菜。「今天工作怎麼樣?」

   「導演跟女演員的那一腿越來越粗,今天還要求我要把那角色的戲份加重,說甚麼不能讓人家的才華埋沒,差點把我珍貴的抹茶拿鐵噴在他臉上。」這圈子,只能以亂七八糟來形容。

   「所以現在都沒來煩妳了?」他語氣之中早已沒了那種真切的關心,只是習慣性問了。

   「嗯。」不管怎麼說,就算那導演還是迫切的放話,整個劇組的人都知道這豬哥導演以為我是可以被包養的小女人,這種話,我還是習慣性的選擇了不說。就算我知道他根本不擔心。

   我們默默的吃完了剩下的東西,各自收拾。生活已經變成這樣了。我只能戰戰兢兢的等著他說話。

他手機響了起來。「Hello?」

   我不知道電話的那頭跟他聊甚麼,估計是哪個兄弟或是哪個展場妹。即便是這種習慣性的在一起,我的醋性依舊。

「你要出門?」他清楚我會問,也知道我只是在假裝不在意。

「嗯,是R他們。說會到酒吧。」他邊玩著電腦,邊說這句我早會背的話。

「好。那待會我就先回家了?」

「嗯。」

   步出他公寓,感覺到空氣的濕度,鼻腔酸酸的。我哭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下去了...?」我蹲在路邊,抽噎的哭起來。

   我真的不要這樣下去了。我們的愛去哪裡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