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接壤的時空

話說在中國正值三國時代時,名將百出,至今仍聞名於世,是為中國最輝煌的武將時代。

而當中國正值明代時,日本的戰國時代與之呼應,而其名將也是百出不膩!

而現今,也就是西元5000年,地球並沒有滅亡,人類也沒有絕種,海水也還未蒸乾的藍色行星-地球,仰賴便是一種叫做時空接引術的技術。

這技術,顧名思義,便是將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時空給接壤,已達到不讓彗星撞擊地球,不讓太陽風暴射向地球,不讓各塊大陸被火山甚至大海嘯給侵蝕的目的。

而這機器的方便與好玩,間接引發了一些技術士的興趣,他們開始討論與規劃,整整的100年過去了,這些技術士靠著打不痛老不死的生化身體熬了過去,終於完成了一項秘密的實驗......

接壤現代、三國時代、和戰國時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墜仙(原名:墜仙戡魔錄) 唯綠
【2010作品】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能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能 ...
武俠仙俠
鶻鷹搏九霄 颯沓
這本武俠小說,源自一首自己發想的武俠故事,將故事提綱挈領,也 ...
武俠仙俠
幻劍傳奇之蜀聖訣 芯明
一切始於那個流傳數千年的軒轅黃帝大戰蚩尤的傳說,經過千年的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