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4. 是禍躲不過

“小瑜……你慢點啦,幹嘛用跑的啊?!”草姐算是都市白領的典型代表,平時缺乏鍛煉,在辦公室裡一坐一天,哪裡受得了小瑜的生拉硬拽,死命狂奔,沒幾步就有些上氣不接下氣了。

‘也對哦?我幹嘛用跑的啊!?’小瑜問問自己,卻好像得不出答案,身體在思考之前已經付諸行動,她就是很想遠離,遠離言姓少爺的冰冷費洛蒙所能籠罩的區域。果然,自己一如既往的是個卒仔,遜斃了。

“好啦好啦,不用跑的,那就走快一點啊!”自己是在慌亂什麽小瑜也很疑惑,但仿佛心中有個聲音一直在催促她,趕快離開,趕快離開,好像如果再不走,就會陷入什麽泥沼,逃也逃不掉了。這樣的覺悟,讓小瑜的太陽穴毫無預警的抽痛起來,因為小瑜是很沉迷奇奇怪怪事物的人,換句話說,也是某種意義上的迷信吧?她覺得,有點邪門,仿佛是不詳的預兆。

“喂——小心啊!”思緒飄得有些遠了,小瑜正出神間,搞什麽?!這是哪一出?本來就是單行道的林間小路居然殺出腳踏車,而騎腳踏車的人就是剛剛和言亞淩對峙間,莫名其妙就忽然人間蒸發掉的易老大!

因為是下坡,腳踏車的速度極快,即使帶上了刹車,慣性的威力依舊大到驚人,小瑜看著直衝自己面門而來的這一人一車,本能地拔腿企圖想要往右方空地躲避——

啪!——怦!——嗖——咚!”

“呀!”

“啊….!痛痛痛!!!!”電光火石間,易孺的隨身助理和草姐根本來不及反應,就只見小瑜、易孺、腳踏車十分混亂的摔在了一起——唯一沒有糾結的,是小瑜的手提包,它孤獨的飛離了主人,以漂亮的抛物線在事故現場右方的草坪上著陸。

喊痛的,是小瑜。

雖然作為男偶像,易孺算是清瘦到有些過分的類型,但185公分的身高,光是一身骨頭,也有夠沉,和著硬硬的腳踏車整個壓在小瑜身上——覺得不痛的話,才是要懷疑她的痛感神經是不是出了問題吧?

易孺趕快站起來,移開壓在小瑜身上的車,伸出手,想要拉小瑜起來,而助理則是到一邊去幫小瑜把飛出去的手提包撿回來。

‘膝蓋一定淤青了’小瑜心想,因為穿著牛仔褲,所以傷勢如何,沒法用肉眼判別,但這種程度的痛感,一個人要支撐著站起來都有些吃力,整條腿被重物壓倒有些麻木。先趕快系好剛剛害自己跌倒的罪魁禍首——散開的鞋帶,然後借著易老大的攙扶站起來的小瑜,心中其實是有些竊喜的:“跌倒一下,換來和老大的親密接觸,也不錯啊?~哈哈,賺了賺了!”什麽叫痛並快樂著,小瑜覺得,就不過如此了。

“易孺!怎麼了嗎?!”本來還想多待一會兒,靠在易老大身上多吃點豆腐的小瑜聽到這個聲音,立馬打了個激靈。

導演見本該騎著腳踏車帥氣出現的男一號遲遲不見影蹤,便派出男二號亞凌來這邊尋人。

“易老大,謝謝你!我的腿沒什麼問題啦,你好好拍戲,加油加油!我就不打擾了,先走咯!”

“咦?”易孺看著這個明明就一瘸一拐,還逞強到仿佛要參加奧運會的刹那間飛速撤離的小女生,完全找不到思路。

可是言亞凌,卻已經看清了這個對他唯恐避之不及的肇事者,正是剛才那個明明自稱是起司,卻無視自己,只顧著要Clark(易孺的英文名)簽名,然後被自己訓斥的那丫頭——或者說,正妹。沒錯,她很漂亮,有一種不同於時下許多愛濃妝豔抹,貼誇張的假睫毛,画閃閃的眼影,涂亮亮的唇彩的7年級女生的,乾淨,純粹的,璞玉似的質感;她大概不會超過20歲,素顏,未經修飾的明眸皓齒,無暇的氣息,讓她特別容易讓人記住,尤其是被自己大小聲時,有些無助地,小鹿般無辜的大眼睛,讓他仿佛有種會陷進去的錯覺。也許是演藝圈呆久了,螢幕上美豔到不行的女明星見得太多,沒了新鮮感,這個素人女孩子的清新,令亞凌感受到了久違了的心動,當然談不上什麽一見鍾情,只是會有一種想要繼續接觸她,更深地去認識她的衝動——然而,她卻一直躲,一直逃,巴不得離自己,千里之外——膽小鬼!

“嗯?!”撿起躺在草地上絆住自己的東西,亞凌笑了,“哼,洛、小、瑜?我倒要看看,你跑再快,能躲到哪裡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最後的再見 瑪琪朵
☆《最後的再見》於2019年1月28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博客來 ...
校園愛情
學長 瑪琪朵
☆《學長》將於2015/7/30 由城邦原創出版。極品天菜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