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次單獨的相處

時間距離新生入學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時序進入了秋末冬初的十一月左右,正好他的生日在十一月份,往年都是同班同學么喝到好樂迪唱歌(那時高雄還沒有錢櫃),今年,他想低調一些,三五好友約一約到海科院的海邊喝喝酒,小聚ㄧ番。

同寢室的盛和基外出準備食材與飲料,他則負責聯繫自己家族的學長姐,學弟妹與姐妹團前來參加!

在一夥人到達海科院的同時,已經看見她和敏也出現在這裡........

"真巧~妳們姐妹倆是出來談心的嗎?要不要也一起吃些東西?妳學長和阿基正要幫我們帶吃的和飲料過來呢!"他若無其事的問著。

敏接著說:"不是啦,是盛學長把我們叫來的,說是學長你今天生日,要幫你慶生啊,順便來認識一些同系的其他家族啊!我只是跟著一起來的啦~不是刻意過來的哦!"

心裡OS的他想著:"還好不是刻意過來,要是被其他人誤會可就不好了,更何況她也在場.....",接著他回應:"既然來了就一起囉~很感謝你們賞臉呢!"

稍微介紹一下在場的人士彼此認識後,盛和基也驅車到現場了。"今天是烤肉,所以也帶了些啤酒哦!"盛得意的說著。

就在大夥兒開心的慶生的同時,重點的切蛋糕許願這件事是不能免俗的.......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考試all   pass,第二個願望,希望有伴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他就這樣說著,但按往例,第三個願望是壽星本人的願望,是不會公開的......

基在旁低聲捂著手問著:"喂,那個學妹有來耶,要不要趁今天找個獨處的時間表白算了...."

他心裡是曾經這麼想過,但她也很清楚,畢竟從未和她聊過幾句話,甚至連單獨出去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表白.....穩死的吧!

就這樣......聚會結束了,在大夥兒分配好接送車次的同時,敏醉醺醺的已經被盛先帶回女生宿舍休息了,留下她,幫忙著收拾著剩下來的垃圾......

"待會我載妳上去好了,妳學長和我那麼熟了,這次慶生也多虧他幫了那麼多忙,我也該幫他載妳回去的!"他語氣有些結巴的說著....

"好啊,先謝謝學長了!"她淡淡的回應著.....

在收拾好殘局之後,驅車回宿舍的路途上,他刻意繞了後山,停在一處眺望西子灣夜景的覺好景點。

"妳知道嗎?這個地方大家每天經過,卻不知道晚上佇留在此欣賞不一樣的西灣夜景是很棒的呢!"他指著遠處漁船與堤岸交疊出的光景說著....."每年一月一日凌晨零時零分,所有高雄港內的船會一起鳴笛十二響,象徵著慶祝新年的到來哦!今年妳應該就有機會可以親身體驗了~"

她~微笑著~害羞似的問了一句:"那.....學長會帶我來嗎?"

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否聽錯?他趕緊回應:"當然會呀~今年元旦我們體驗過這奇景之後再一起去吃個宵夜囉~先約定好囉!"

她輕聲的回答:"嗯,就這麼約定了.....可是.....學長,你知道嗎?敏很喜歡你耶~只是她是女孩子,不方便表示她的心意,身為室友的我,希望幫她問問學長你的意思呢?"

他不敢相信接下來所聽到的,只是淡淡的回應:"可是,我只當她是學妹,如此而已.....唉.....西子灣的確不是唸書的地方,倒是很適合談戀愛的地方吧!"

她接著問:"那學長你入學以來沒有談過戀愛嗎?",他認真的回答:"談戀愛是沒有,暗戀倒是有......但那已經是另一個故事了!"

他緊接著問:"那妳對學長的印象如何?",她回答:"不錯啊!"雖然只有短短三個字,卻足以讓他鼓起勇氣接下來的追求動作了......與其說是追求,以他含蓄的感情觀,頂多就是相約吃飯,應該只能算是朋友間的小聚吧!

無論如何,他最起碼確定了一件事,她對他的印象還不錯,這樣就是個機會,就會有開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