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戀~悸~回~

作者
哲之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67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7

內容簡介

一個發生在南台灣大學院校內的真實初戀體驗。內斂羞澀的愛情,細膩地刻劃出80年代大學院校內正在上演的愛情故事......

時間:西元1996年9月
地點:西子灣某國立大學

一年一度的新生訓練營即將展開,身為企管系學會活動組組長,他的時間可說是幾乎被籌備為期兩天的新生大露營所填的滿滿的。
他是企管系大三生,從國中後要不是男女分班,就是就讀高中男校,很少有和女孩子單獨相處的機會,雖然企管系的班上女生較多,但他還是無法很自然的和女孩子相處在一起,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懼女症"吧?我想~
這一天是新生報到的日子,大家都忐忑不安的期待著屬於自己家族所分配到的學弟或學妹,這是大專院校都有的家族傳統,高學年的學長姐都會被分配到直屬於子己的家族學弟妹,不論是在生活上,課業上或適應上,若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家族學長姐應義不容辭的照顧自己的學弟妹....
"嘿~我學妹還不賴吧~"
"我怎麼分配到的是學弟啊,應該不用照顧了吧!"
"你還抱怨啊?我沒分配到,連個影子都沒有哩!"

這樣的情景每每在每年的新生報到日上演著,幾家歡樂幾家愁,此起彼落的歡呼聲與尖叫聲~狀況可不輸聯考放榜的慘烈呢!

就在一一介紹企管乙班學弟妹的同時,她出現了,落落大方的氣質,靦腆的笑容以及簡單清新的穿著打扮....再再著實地吸引了他的目光聚焦,無法自拔.....
他問了同寢好友基:"她是你被分配到的直屬學妹嗎?"
基:"不是耶!聽說我分配到的家族學妹有兩位,和我們一樣都是台北人,一位是某飲料大廠總經理女兒,一位是某瓷器大廠家族的千親金"
剎那間,宏亮的嗓子說出:"她他她...她是我家族學妹啦,哈哈哈,要排隊登記請她吃宵夜的人可得先來我這邊登記哦!"盛高興得手舞足蹈著!
盛也是他和基的同寢室友。
翠亨B棟男生宿舍一間容納四人,另一位是之,但之向來獨來獨往,自視甚高,其實也難怪,他們家族是某大廠輪胎的台灣總代理商,家境也頗富裕優渥,只是他和基之前有同時戀上班上同一女孩的心結,所以彼此幾乎互不搭理。

至於"他"是誰?又怎麼會由遇見她,戀上她到追求她?而"她"又是誰?他們的這一段六年級生刻骨銘心愛情故事,才正要開始.........

<未完,待續...>

最新章回

第一次單獨的相處

公開 2010-04-19 20:56

時間距離新生入學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時序進入了秋末冬初的十一月左右,正好他的生日在十一月份,往年都是同班同學么喝到好樂迪唱歌(那時高雄還沒有錢櫃),今年,他想低調一些,三五好友約一約到海科院的海邊喝喝酒,小聚ㄧ番。
同寢室的盛和基外出準備食材與飲料,他則負責聯繫自己家族的學長姐,學弟妹與姐妹團前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