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是我的...願望?

在某個平常的早晨,位於城市的某個角落突然發出了一句驚天地厲鬼神的聲音。

「哇!~~~~~~~~~」

在城市的某一個角落,看起來跟其他住宅沒兩樣,只是房子的屋頂化作灰燼罷了。

一名少年待(也可以說是生還)在一個房間裡。

這名少年看似十六、七歲,一頭烏黑的短髮,以及一張驚嚇過度的表情.

而呈現在少年面前的,除了多年收藏的模型,以及一些海報跟重要的筆記(不過都被燒的差不多了)外,  

多了一顆看似石頭的球體,

「原來這是真的呀!」

少年唸唸有詞的說了這句話,不過人就好像突然回到現實一樣。

想起一團亂的房間,以及消失殆淨的屋頂,外加一顆不知從哪來的球體?  

「球體呢?」

少年突然發現毀了自己家的球體突然從眼前消失不見,少年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那顆可恨的球體。

結果,少年抱著熊熊怒火跑出了家門,但還沒跑出房門一步就跌倒,,隨之而來的是一聲:  

[唉喲!]

一個可愛甜美的聲音,使得少年四處張望,但就是找不到發出這樣甜美聲音的來源。

[好痛喔~]  

又來了,明明什麼都沒有,但少年確定這房間還有另一個生命。

[你是誰啊?]

,突然間,在少年面前漸漸的出現了一位衣衫不整的少女,少年每往後一步,這名少女就向前一步。

走到最後少年終於走投無路了,但這名不明少女仍繼續前進。

這名少女一步一步的走向少年,但少年的神經不知道是哪一根不對,居然想要裝死,但這念頭一閃之後房間側邊的牆壁居然爆開了。

當下的少年什麼話都沒說就只是安靜的站在原地,但闖進來的少女就不同了,她一邊衝向爆裂的地方一邊大喊:

[可魯魯、可魯魯]

果然,在風塵的另一端確實有種類似生物的影子,隱隱約約的看出來一部分,看起來是一隻可愛的狗狗,但當風塵被完全吹走時少年就認為自己想的果然太天真了。

雖然看的出來是隻可愛的狗狗,但就體型而言,是那種不把整個牆壁摧毀就絕對進不去房間的體型。

正當少年在想這些事情的同時,少女以飛躍般的腳步直接坐在狗狗的身上,而狗也沒理會少女的動作則繼續的向前走,少年一動也不敢動,就只是靜靜的站在原地,而狗則背著少女來到了少年面前開口說話了!?

這讓少年非常驚訝,以一般常識來說根本就不會有會說話的狗,但面前的狗確實說話了,甚至還說:

[你這個怪生物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啊!]

[好之大言不慚的巨型犬啊~]

這是少年對牠的第一印象,然而牠還說:

[居然敢綁架我家的主人,你還想不想活啊!]

說完後,牠一臉轉頭就走,但還沒走出去這隻巨型犬卻突然停下來。

空氣中瀰漫著駭人的殺氣,而且仔細聆聽還能聽到一句話。

[這隻小笨狗,請不要給我隨便惡傷人!]

巨犬回頭往後看,這聲音及殺氣的來源確實是剛剛那個被自己認為是怪傢伙的少年。

[給我道歉,馬上給我道歉!]

少年邊講邊靠近巨犬,而巨犬則被這殺氣給嚇到一步也不敢走停留在原地。

但終究嘴上不饒人,還是對這名少年說:

[要道歉,吾輩又沒說錯什麼,沒是跟你道歉什麼!?]

少年愣了一下,但他卻慢慢的露出笑容。

這並不是什麼微笑,巨犬很清楚,這是想把牠給殺了的一笑。

[你們在聊什麼啊?]

完全被遺忘的少女突然發出了這樣一句話,讓少年無言以待,明明就是導火線但卻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也太誇張。

但看到她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少年也不好說什麼。

原本空氣中瀰漫的殺氣頓時煙消雲散,反而使這空間有如寒風刺骨般的感覺。

但卻因為這樣的感覺,使少年聽見遠處傳來的警笛聲。

[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聲音往這邊來?]

少女的這一句話,使在場的少年再次無言以待。

[吾輩也不曉得,恐怕是有什麼慶典吧?]

越聽越離譜,這時少年終於承不住氣了。

[這叫做警笛聲!是一種名叫警車的車所發出來的!才不是什麼慶典之類的鬼活動!]

少女跟巨犬都歪著頭問:

[車是什麼東西?是一種遊戲嗎?]

少年聽到她(牠)的疑問,火氣更大的回答了她們:

[車是一種在路上跑的東西!才不是什麼遊戲!

而且這種聲音通常只有在發生事件的時候才會響起!知道了吧!]

少女跟巨犬一副聽懂的樣子一直點頭,但......

[哪裡發生了事件啊?]

聽到他們的問題,少年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站在原地,等他再次回過神來警笛聲又更靠近他們了,少年重新調整好呼吸一邊慢慢的說:

[一般來說,從一定高度掉落下來的東西一定會製造出一定的傷害,而警車之所以會往這邊來,是因為有某樣東西掉落下來並且轟了我家屋頂,所以才會有警車過來,懂嗎?]

看著少女跟巨犬臉上一副了解的樣子,少年總算平息了火氣,但也維持不過三秒。

[是什麼東西轟了你家屋頂?]

少女的這一番話讓原本心平氣和的少年爆發出憤怒的火焰。

[什麼東西!妳還敢說什麼東西!那東西不就是妳帶來的嗎!?妳還敢說那是什麼東西!不要以為裝可愛就什麼都可以帶過了!]

少年因少女的呆頭呆腦產生憤怒,並開始痛罵起少女,但怒濤般的責罵換來了......

[嗚~嗚~~哇!~~~~~~~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少女的哭泣。

[你這個低賤的傢伙!居然敢惹我家主人哭!吾輩一定要把你給解決掉!]

巨犬對著少年發出了衝擊性的宣言,但是...

[可魯魯不行!他說的沒錯,這一切都是我的錯,不能怪他。]

少女一邊擦拭著眼淚一邊說:

[別忘了我們家的家訓,凡是有人指出自己的過錯,就一定得虛心接受。]

少女的這句話深深打入少年的心中,讓少年會想了以前的往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控制本能 飞机能飞
他永远离开母体,狠狠摔进深坑里......在永无止境的黑暗中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五 暗影 璟雲
篁肆的秘密被發現了,帶著前世的記憶與今世的家人他該如何是好? ...
奇幻
自閉女孩的超級異世界轉生! 寧織
  原本是平凡高中生的盈夏兒在某個冬天被誤認為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