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雪歌草

作者
薑餅人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857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61

內容簡介

書名本身可能有點夢幻,但請別被騙了,這是由真實故事改編的大學生生活故事。

也許有人曾經遇到,當有心儀的對象時,對方卻死會的窘境。

大多數人會選擇放棄,較癡情的人可能會選擇等待。

可是,真的只有這些選擇嗎?

其實也許,你只是晚了一步,僅此而已。

本篇作品內,陳述了較一般人不同的愛情論點,希望讀者們看過之後也能有所感觸。

前面鋪陳有點長,不會讓人物直接墜入愛河,這也是我想跟速食愛情撇清關係的原因之一。

從最初連載時就在看本篇作品的讀者們,有空可以回頭看看前幾回的文章,因為我在修辭上有大幅修改,尤其是第一回,甚至是整個替換掉。

輕鬆,簡單,生活化,卻刻骨銘心,這就是我想帶給大家的作品。

因為是"實際"故事改編而成,為表真實,所以特別從"附錄-寫給她的詩"中拍了一張放在部落格的真實照片,這也是本篇作品"雪歌草"的命名由來。

請帶著微笑閱讀,謝謝。

最新章回

公開 2010-06-22 16:59

我是一個大學學生,而學生的本分就是讀書與上學,所以就像絕大多數的學生一樣,在禮拜一到五,只要是太陽還掛在天空上,那我就一定會在課堂上。

跟之前不同的是,我在課堂上更加難以專注,無論是聽課也好睡覺也好都是,因為要跟欣茹共處在同一個空間中而又不會分心,對現在的我來說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到了晚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本小說已經換了個連載空間,為"小說頻道"內的"文藝愛情"區,名稱依然叫做"雪歌草",目前已經連載破了30回,有請此處的讀者們去那裡瀏覽我的小說,感謝。
2010-06-11 21: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呼...大體上修改完成,還順便多放了兩個章回上去。
以後大概會以每1~2天放一篇上去的進度去po,還請讀者們多給予支持或意見摟。
2010-04-19 01: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原來如此,正想說要接著看 文章就消失了~~XDD那就等作者之後的回覆囉
2010-04-15 14: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由於本人是第一次寫小說,而當整本故事寫完之後,回過頭來發現前面寫得太過平淡無奇,所以於4/14先行關閉並修改其敘述方法,預計隔幾天後再重新發佈,修改部分並未影響整體故事,感謝各位。
2010-04-14 23: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