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故事一、這種感動太感動

有一對情侶,交往時間即將滿一週年了,這對每個女生來說,都是具有紀念意義的日子,而這位最愛聽甜言蜜語的小女孩,當然不會放過這麼重要的日子了。

為了試探自己男友是不是還記得,女孩刻意在紀念日的前一天,對男孩提問:「親愛的,你知道明天的天堂與地獄會是一線之隔嗎?」

男孩早已習慣女孩的特殊問法,也知道明天是重大的紀念日,但就是不知道這關係到天堂地獄什麼事。

「哦?為何呢?」

女孩故作神秘地笑著說:「你先說明天是什麼日子。」

調皮的男孩雖然知道,卻滿臉疑問的表情:「嗯…冰箱快沒食物了,所以是採購日囉?」

女孩聽完,將右手緩緩的向前,以手刀的模樣架在男孩脖子前:「地獄近囉!」

男孩笑了:「明天是一週年紀念日對吧,我還記得啊!」剛剛女孩的話讓男孩了解意思了,便繼續笑著說:「那是不是天堂近了呢?」

「錯了!」女孩故作生氣地說:「你現在夾在這兩個區塊中間,所以罰你說幾句讓我開心的話。」說完,女孩忍不住地笑了。

男孩知道女孩喜歡甜言蜜語,但又不可以太假意,於是男孩看著女孩,歪著頭想了一下,,便直接說:「妳變瘦了!」

「喂!」女孩輕輕搥打了男孩的頭一下,「這不算!」但女孩卻笑得很開心。

男孩陷入了苦思,在想著要說什麼動聽的話語時,剛好瞄到了旁邊的吉他…男孩想到了!

「妳是吉他手,我是吉他…」男孩用極為認真的神情看著女孩,「是妳成了彈奏者,讓我的心化為一張琴,並且撥動了我心弦…」

「………」女孩臉上帶著一絲驚訝,「這是你最會說話的一次了…」

女孩的眼框中泛著淚光,女孩氣自己不爭氣,但女孩知道,這種感動太感動,她喜歡這樣子所掉的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