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死神計畫(2)

「怎麼了,這麼緊張。」

「該死的,人間界有大量的靈魂被獵殺。」他很急促的說。

「你人在哪我現在去找你。」

「我在法庭旁邊的廣場。」

「好,到時候再說。」我收起手機,然後再用死神鐮刀劃開一條到廣場的裂縫。

其實我在冥界裡不常這樣做,因為這樣可能會擾亂到靈魂,可是這次算是緊急事件。

踏進裂縫中,我看到γ坐在木板凳上。

「到底怎麼了?」我坐在他的旁邊,然後拿下我的面具,身上的黑長袍馬上收到那個面具裡,我把鐮刀也收到面具裡。

「這次的事件非常嚴重,可能是魔界那邊在搞鬼。」他喝了一口不知道從哪裡帶來的Tequila樣品酒,也遞給了我一瓶。

「被奪走幾個靈魂?」我喝了一口。

「之前他們對靈魂上的標記做了屏障,導致法庭查不到,現在查到的,大概快一百個。」

「該死的...,最近工作量一定變多,不知道會有幾隻晉升到高等惡魔。」

「我們這也好不到哪去,數量應該不少,還要調查是誰幹的。」他一口乾了可樂。

剛講完他的手機就響了,「不好意思我接一下。」

「喂,甚麼?,你說查到了?」他很驚訝。

「好...我知道了,掰」他掛掉電話。

「元凶是人類。」他,丟到不遠處的垃圾桶裡。

「可是,普通人類應該不可能會奪走靈魂,應該有惡魔指使,可是為甚麼?。」

「那個人類不是普通人類,那個人具有陰陽眼,這應該是惡魔會找上他的原因。」

「那就難怪了,因為具有陰陽眼的人可以同時存在冥界和人間界裡,也具有一定能操縱一點冥能的能力,而惡魔只需要在人間界引誘他,使他聽命於惡魔,然後惡魔可以使用黑冥能控制他的意識,讓他為惡魔辦事。」

「是啊。」他看了一下手錶,「我也得去調查了。」

「好,總部應該也要召回我們了。」他起身後,我也跟著起身。

「再見。」

他往法庭的方向走去,我則是拿起我的面具和披風慢慢走回總部。

其實人類有個觀念很奇怪,認為冥界在地下。

這是個非常奇怪的觀念,因為冥界並不是在地下,冥界是與人間界重疊的一個空間。

所以具有陰陽眼的人才能看見靈魂;而氣比較虛的人,也就是快要死亡的人有時候也會有一部分的靈魂已經穿過冥界點,到了冥界,也能看到靈魂。

因為自己的一部分在冥界,所以靈魂也看的到你,有些對人間界還有感情的靈魂,可能就會請你來幫他完成一些事。

有時候不只是靈魂,惡魔也會找上門來,因為冥界點比較擋不住惡魔的黑冥能,所以具有陰陽眼的人也有可能會被黑冥能控制。

走進總部裡,我要先去冥想室。

死冥能並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它也是會有用完的一天。

所以我們要靠”冥想”來恢復。

冥想,簡單來說停止意識對外的一切活動,而而達到「忘我之境」的一種心靈自律行為。這不是要消失意識,而是在意識在十分清醒的狀態下,讓潛在意識的活動更加敏銳與活躍,進而與冥界意識波動相連接。

冥能是由生命線傳導到肉體上,並藉由神經元傳遞電訊號來驅動,但人類只能控制一小部份的冥能,可以讓肉體有意識,可以活動等等。

而死冥能,全名”死神冥界能量”,是由與人類不同的訊號來驅動,而擁有死冥能的人,就會被死神總部挖掘,並成為死神。

死神的基本配備有:死神鐮刀,死神面具,而死神的黑披風,是用自己的死冥能驅動面具後,可以得到的。

我看了看手錶,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我想應該恢復的差不多了。

才剛走出冥想室,手機就突然響了。

是BOSS,他打來一定沒好事,「喂,請問有甚麼事?」

「法庭監視到一隻惡魔正在強行突破冥界點,我要你現在去觀察,有幾個死神會跟隨在後,視情況前去支援。」

接下來他告訴我關於惡魔突破位置。

「剛剛γ有打來總部,說『因為確認兇手是人類,所以已經把下一次會死亡的靈魂全部調查完了,可以等到牠準備吸收時再殺掉牠,絕對不能再被惡魔拿走任何一顆生命核!』,所以要趕在牠吸收掉生命核前,把牠幹掉。」

「沒問題。」我掛掉電話,戴上死神的面具,披風從面具內展開,包覆了整個身體。

我拿起死神鐮刀,把死冥能聚集在刀鋒上,再次畫開裂縫,通往惡魔突破的地方。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