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给别人喜欢你的理由

作者
子阳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783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92

內容簡介

你想成為別人的偶像嗎?你想讓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你嗎?相信每個人都會給以肯定的回答,然而,光想是不行的,你必須知道什麼樣的人惹人喜愛,本書從各個方面介紹了,做個什麼樣的人,才會集萬千寵愛於一身,讓所有的人都會把你視為完美的化身,默默地喜歡你一輩子。
本書圍繞“喜歡”為主題,不僅闡述了成功勵志的道理,還告訴人們,每個人都可以讓別人喜歡,並且,對他的喜歡不會改變,只要他能認真地研讀此書,就知道他自己怎樣改變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他了。
無論你是十五歲的天真還是三歲五歲的奮鬥,無論你是哪個行業,無論你的性別,無論你的民族,都適合閱讀此書,讓你成為一個廣受歡迎的人。

最新章回

《上冊》 第二章 讓別人喜歡你,從別人那裏出發

公開 2010-03-11 17:34

第二章 讓別人喜歡你,從別人那裏出發
多為別人著想


凡事為自己考慮,他的朋友少少,要是多為別人著想,他的人緣好好。



奇虎在公司裏很受歡迎,不是因為他很優秀,而是他凡事為別人著想。他很少考慮到自己的感受,經常同事有困難時,他總是第一個出手,幫他解決。
奇虎把別人的困難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