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投入開心

作者
林琇琬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5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973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96

內容簡介

發生不好的事時,我們很難可以開心的起來,但是,若是不開心,整天坐著難過,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難過。

不好的頻率,只會引來不好的事,當人在難過時,我們的頻率會降低,頻率一低,就會有更不好的事,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原本就已經有不好的事發生了,若還不趕快振作自己,只會讓自己有更多不好的事發生。

相同的頻率,只會引來相同的事件,這也就是為何,可憐的人會越來越可憐,幸運的人會越來越幸運的原因。

人的心情,其實是有許多能量的,在好的心情下,會發生好的事,因為好的能量,會讓好的頻率從我們的身上散發出去,所以,也會讓好事發生在我們身上。

不論現在有什麼事發生,過去有多沉重,若想讓不久的未來有所不同,就非得要讓自己投入開心,只有在投入開心後,才會讓好的事,源源不絕的發生在我們身上。

不論有誰對不起我們,為了讓自己活得更好,我們都得要先忘了這些,惟有讓自己活得夠好、夠開心,才會有好的事發生在我們的生命中,也惟有過得好的人,才有最好的報復,我們現在的好生活,就是對那些人,最好的報復。

請讓自己過得好,投入開心,好好的生活,過得好,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也是對敵人,最好的報復。

最新章回

55贊同自己

公開 2010-11-30 22:19

每天對自己說:「我贊同自己。」會讓自己生活更順利。
如果能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表示贊同,很多事都會自己做得更好。
這世上最不懂贊同自己的人,通常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當全世界的人都在贊同我們自己時,最害怕、恐懼的不是別人,而會是自己。
為什麼?
因為我們害怕自己沒有那麼好、害怕事情會做失敗、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