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征文舞台】被迫踏上屠龍之旅的me,走進那間旅館 得獎公告

公告日期:2022-09-30 10:00
【征文舞台】被迫踏上屠龍之旅的me,走進那間酒館 得獎公告


友社臺灣商務出版所舉辦的「被迫踏上屠龍之旅的me,走進那間酒館」得獎名單如下,恭喜所有得獎者,請於公告後七日內回信/或主動來信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告知活動贈書的寄送資訊(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限臺澎金馬)。

《如何成為屠龍英雄》書+「75週年紀念帆布袋」,三名
澄鳶〈詩人與龍與屠龍者〉
小泡芙〈傻子〉
草草泥〈打完這條龍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如何成為屠龍英雄》書+「大師的學徒」筆記本,三名
晨樂〈全世界的龍都記住我了〉
天澤音〈勇者與龍的傳說(BL)〉
伊嵐〈開局就遇上了龍〉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請於10/7(五)前回覆得獎通知信,逾期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寄送地址僅限於台澎金馬地區
2.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