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征文舞台】POPO策展人 得獎公告

公告日期:2022-06-24 15:26
【征文舞台】POPO策展人 得獎公告


POPO策展人徵文活動得獎公告,經由會員票選一同選出以下得獎者,將獲得POPO筆記本和10,000PO幣。

還請得獎者在7/1(五)前回覆得獎通知信,逾期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書展心得獎:Jacky(y*w*7*7)
告白POPO獎:穆斐(a*c*2*2*6*)
POPO策展獎:晉晉然 (w*r*i*g*e*r*9)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請於7/1(五)前回覆得獎通知信,逾期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寄送地址僅限於台澎金馬地區
2. PO幣的獎勵將於7/1(五)前直接匯入至得獎作者的會員帳號中,贈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PO幣可於POPO原創市集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3.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