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POPO講堂填寫問卷抽禮券──0525

公告日期:2019-06-05 16:54

POPO講堂填寫問卷抽禮券 得獎公告

【5/25 他們是社群媒體中的創作者】場次得獎名單

獎項:7-11 100元禮券(5名)

許O妮
吳O聿
黃O婷
林O誼
殷O瑜

客服人員將會寄得獎通知信至您所留下的電子郵件信箱,也歡迎得獎者主動來信service@popo.tw,以加速工作人員的處理速度。
還請於6/14前回覆,逾期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注意事項】
1.如果對得獎公告有任何問題請來信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2.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的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3.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4.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