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最後一擊:傳奇(1)》寄回截角,抽UA運動精品

公告日期:2018-03-14 11:00

《最後一擊:傳奇(1)》寄回書腰截角,最潮的運動精品送給你!得獎公告


感謝讀者們的熱情參與,也恭喜以下得獎的朋友喔。


贈品:UA CURRY 4籃球鞋 x 1名

得獎者:許*仁
(遵循個資法,姓名將不完全顯示。)


贈品:molten HBL指定用球 x 1名

得獎者:李*翔
(遵循個資法,姓名將不完全顯示。)


贈品:UA Undeniable後背包II黑銀款 x 1名

得獎者:卓*弘
(遵循個資法,姓名將不完全顯示。)


贈品:UA Logo短袖上衣 x 1名

得獎者:林*至
(遵循個資法,姓名將不完全顯示。)



恭喜以上得獎者!
UA CURRY 4籃球鞋與UA Logo短袖上衣可選尺碼,城邦原創 最後一擊活動小組將以電話聯繫得獎者確認贈品尺碼,
molten HBL指定用球與UA Undeniable後背包II黑銀款,贈品將直接寄出給得獎者。





【注意事項】
1.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的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2.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