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企鵝失物招領課》贈書徵文活動

公告日期:2017-05-03 12:00
《企鵝失物招領課》贈書徵文活動得獎公告

《企鵝失物招領課》贈書徵文活動結束囉!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並在此恭喜以下得獎者:

【實體書得獎者】*依篇名排序
獎項:實體書《企鵝失物招領課》一本
蔭婷:《企鵝失物招領課:十八年老友》
SOAS:《企鵝失物招領課:致失物招領課》
星殞月落:《企鵝失物招領課:胸章》

【PO幣得獎者】*依篇名排序
獎項:3000 PO幣
井上sky:《企鵝失物招領課:給曾經嚮往長大的我和再也回不去的童年》
卯月:《企鵝的失物招領課:襪子》
侘寂:《企鵝鐵道失物招領課:刻意遺失的視力2016.07.26 》

恭喜以上得獎者!
《企鵝失物招領課》實體書得獎者請於2017.5.10(三)前回信至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並提供以下資料,逾期將視同放棄資格 。
1. 會員帳號/暱稱 
2. 真實姓名
3. 寄送地址(含郵遞區號)
4. 連絡電話

【注意事項】
1. 活動贈品PO幣將於得獎公告兩週內,統一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將不再寄信通知)。活動所贈送之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會員帳號當日開始計算, 匯入當日會發信通知),PO幣可於 POPO原創市集與 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兩個網站上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2.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3. 活動贈書將由獨步文化於得獎公告兩週後寄出,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於期限內回信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4.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 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