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短文徵文得獎公告

公告日期:2016-05-27 10:00
「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 短文徵文得獎公告

「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短文徵文已結束,謝謝大家的踴躍參與!大家的故事都非常精彩,但因為有些作品實在太悲傷了,讓小編在評選過程中,也偷偷流了幾滴淚。
現在就來看看獲得5000PO幣,與登上濃情館編輯推薦資格的精彩作品有哪些吧!

【3000PO幣,5名】
沁葉:《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親愛的山神大人(BL)》
頨染:《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荼蘼花開》
瑭碧:《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這就夠了》
LaI:《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我們沒有說再見》
路思:《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好朋友的祝福》

【收錄官方書籍&登濃情館編輯推薦兩週,15名】
星豫:《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戀君之情,君知否?》
十三茶:《我与我的不完美爱情:少年残像》
宋亞樹:《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沒妳的城市》
EM.:《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仰望星空》
紅墨水:《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遺憾(耽美)》
入梦来:《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姑息之》
宣宣太守:《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唯墨,唯默》
翎風瀟湘:《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竹馬》
李雷爾:《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三十》
北府店小二:《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回家。》
木宝:《我与我的不完美爱情:蚀心者》
葳蕤:《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初戀》
弒魂:《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想幸福的人》
私凝:《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霧裡看花》
陳白水:《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山程水路路長遠》

恭喜以上得獎者!
城邦原創將於公告當天直接寄送得獎通知信於會員電子信箱,請獲得收錄官方書籍機會的得獎者於6/3(五)前主動來信城邦原創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信件主旨請寫「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短文徵文活動得獎者」並提供以下資料,逾期將視同放棄資格!
1. POPO會員ID/暱稱
2. 獲獎短文文字檔

※官方書籍《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將於6/13(一)登上濃情館編輯推薦,為期兩週。
【注意事項】
1.活動贈品PO幣將於得獎公告兩週內,統一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將不再寄信通知)。活動所贈送之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會員帳號當日開始計算, 匯入當日會發信通知),PO幣可於 POPO原創市集與 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兩個網站上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2.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3.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 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