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征文舞台《凝望浮光的季節—春雪》贈書徵文活動

公告日期:2015-08-12 11:31
與朋友間保持一段美麗的距離,總是有許多無法預知的分寸想要拿捏,也許我們不需太多刻意,因為你們總是可以理解對方,維持這美麗。
感謝所有參賽朋友的分享,並恭喜以下中獎朋友:

【實體書 《凝望浮光的季節—春雪》】
1.黎芯薇:《凝望浮光的季節—假如時光能倒轉
2.踏雪:《凝望浮光的季節:My sole
3.Ran:《凝望浮光的季節:微醺的夏日冰茶。
4.vanessa帆妮莎:《凝望浮光的季節:我和妳的專屬閨蜜
5.feeling:《凝望浮光的季節:其實我們都不勇敢

【POPO線上閱讀金 3,000PO幣】
1.黑鎖殿下:《凝望浮光的季節:離別前的一刻
2.湛藍:《凝望浮光的季節:閨蜜
3.漓螢:《凝望浮光的季節:嘿!那個他,謝謝你。


【活動注意事項】
(1)得獎通知信將依照會員電子信箱於得獎公告當日寄出,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告後7日內回信/ 或主動來信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
(2)活動贈品PO幣將於得獎公告兩週內,統一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將不再寄信通知)。活動所贈送之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會員帳號當日開始計算, 匯入當日會發信通知),PO幣可於 POPO原創市集與 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兩個網站上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3)活動贈品《凝望浮光的季節—春雪》實體書將由商周出版社寄送, 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於期限內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 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4)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