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征文舞台「畫出你的天醒之路」徵圖活動

公告日期:2014-11-05 00:00
「畫出你的天醒之路」得獎公告


  長達一個月的十月重點作者蝴蝶藍最新玄幻連載大作天醒之路封面徵稿大賽在10月31日落下序幕。這長達一個月中,有二十幾名繪圖、封面設計好手展現了不同的風格和優秀的作品,讓起點台灣編輯部在評審的過程中陷入了掙扎,最後集結了多達二十人的評審團,選出了首獎一名及佳作三名,除各可獲得蝴蝶藍實體小說、周邊和起點台灣閱讀金外,首獎作品也將作為起點台灣站上天醒之路封面使用。

  讓我們恭喜得獎者們,來看看這些得獎者們為天醒之路設計了什麼樣精采的封面吧!



【得獎名單】
首獎:大草《天醒之路》徵稿大賽:路平

佳作:
鯨304《天醒之路》徵稿大賽:路平是我鎖定的下一號萌物(毆)
甘白下楓《天醒之路》徵稿大賽:天醒者
雨憶空《天醒之路》徵稿大賽:單純的路。


【得獎注意事項】
1.公布得獎名單同時,將會寄送得獎通知信給諸位得獎者,請得獎者於14天內提供所需資料以便後續領獎,若資料不全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若遲遲未收到得獎通知,為避免漏信,亦可加速主辦單位贈獎事宜,歡迎得獎者主動來信至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或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3.※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 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 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