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POPO 奇幻小說 徵文大賽

公告日期:2014-08-07 23:59
480x310.jpg

POPO 奇幻小說 徵文大賽 得獎公告

活動從5/15開始報名參賽至今,
經歷初選、決選,多次激烈的討論後,得獎名單終於出爐囉。
恭喜以下得獎的作家朋友。

【首獎】
從缺

【二獎】
得獎作品:《輪迴的拉堤亞 - 闇影獵人.最後淨土》
作者:紫清花
獎金:新台幣 三千元整
評審短評:
文筆流暢、架構完整、角色的形象鮮明,以末日為題材的科幻小說,彷彿日系動漫。整體設定有創意,具有勾引讀者往下閱讀的設定,雖有青澀感,仍是不錯並值得期待的奇幻作品。

【參獎】
得獎作品:《噓!祕密》
作者:綠裛
獎金:新台幣 二千元整
評審短評:
文字具有相當能力,故事情節發展還蠻吸引人,懸疑感、氣氛掌握到位,而在有限的字數,希望囊括豐富的情節,反而讓故事的堆疊有些許的急躁。不過作者於故事解謎的整體氛圍的佈局表現,讓作品仍具有相當的閱讀樂趣。

【佳作】
得獎作品:《火男》
作者:夏沐
獎金:新台幣 一千元整
評審短評:
故事的設定構想不錯,具有相當程度的創意元素,文字有不錯的能力,如能更洗鍊、精準的呈現將會有更佳的閱讀感受。

得獎作品:《容裴爾伯爵Der Graf von Rumpel》
作者:Black Ladyl
獎金:新台幣 一千元整
評審短評:
文筆、對話流暢,閱讀感受並無負擔,劇情主軸清楚,整體四平八穩。對於劇情精彩度應可滿足更多的期待。

得獎作品:《魂歸者》
作者:竟程
獎金:新台幣 一千元整
評審短評:
情節順暢且具有畫面感為該作品的亮點,文字具有相當能力,如能更精準的掌握,閱讀順暢度會更佳。


本次徵文活動有超過200部的作品報名參賽,非常感謝所有創作朋友們的熱情支持,評審團在評比期間,總能夠深刻感受這股豐富的創作能量,並非常感動。
雖然這次評選的結果,無法挑選出具有出版資格的首獎作品,雖然這並不是我們所期待的結果,但我們相信創作者的熱忱,我們仍不放棄的持續支持與等待。在這次的比賽中,我們能夠看到每位創作者的潛質與潛能,許多創作者皆具有更好的可能,請大家繼續加油!
POPO仍會秉持初衷,持續提供創作者一個實現夢想的舞台,我們也將持續舉辦各式活動,努力創造更多靠近夢想的機會。請不要忘記創作的初衷,POPO會與大家一起堅持創作。

再次恭喜這次得獎朋友,以及感謝所有參賽朋友的努力。
謝謝你們。

【注意事項】
1.POPO將於近日與各得獎者聯繫,並請提供領獎相關資訊,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2.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