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征文舞台「鬼談,日常生活百景」徵文活動

公告日期:2014-05-15 16:49
出乎意料之外的踴躍投稿,小編一邊顫抖著閱讀活動短文, 一邊感動的熱淚盈眶(啊……真的不是被小說嚇到哭啊~>.<~)。 另外有不少作品有續寫、擴寫成中長篇小說的潛力,小編們拭目以待囉~~ 恭喜以下得獎的朋友:


【獨步.小野不由美作品《東京異聞》、《殘穢》、《鬼談百景》任1本: 得主3名】
(1)散沙
<我的鬼談百景:載我一程吧!>

(2)黎冥
<我的鬼談百景:少女的銅像>

(3)Evans
<我的鬼談百景:催稿者>


【獨步.黑色皮革記事本(11.5cm X 高18cm):得主2名】
(1)憐夢
<我的鬼談百景:那個隧道>

(2)杍瑒
<我的鬼談百景:隧道的電話>


【POPO線上閱讀金3,000 PO幣:得主3名】
(1)阿筆
<我的鬼談百景:隧道內的……>

(2)天之狂嘯
<我的鬼談百景:關窗!>

(3)蘇鐵
<我的鬼談百景:沉冤>


【活動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5月15日公告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與征文舞台, 得獎通知信將依照會員電子信箱於得獎公告當日寄出,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告後7日內回信/ 或主動來信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

(2)活動贈品PO幣將於得獎公告兩週內,統一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得獎公告日將不再寄信通知), 匯入後將以客服信通知。活動所贈送之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會員帳號當日開始計算, 匯入當日會發信通知),PO幣可於 POPO原創市集 POPO數位書城 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三個網站上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3)活動贈書與贈送的筆記本,將由獨步出版社寄送, 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於期限內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 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4)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