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浪之巖武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6-03-16 17:59:34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我從小很喜歡看漫畫、動畫和電影,就連故事書,我只選擇有圖案的。我以前不曾閱讀完一本小說,因為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會令我止步,文字對我來說是很枯燥乏味的東西。 因為從小愛幻想,在我每次看完漫畫、動畫或電影之後,我都會去想它們的續集或外傳,甚至有時把兩個或以上的故事合成一個故事。因此,我養成了睡前想故事的習慣,也把想出來的故事全記錄下來。我在小學時的自願是要成為一名漫畫家,在中學時我立誌要成為3D動畫家,但最後卻沒有選擇這兩個學系。 兩年前,自從我讀完金庸的《笑傲江湖》,我對文字切底改觀了。透過這第一本我閱讀完的武俠小說,這位武俠小說大師告訴了我文字的力量。他用文字所描述的人景事物,是如此的細膩,視覺作品未必能輕易表達出來。因此,我開始對寫作產生濃厚的興趣。可惜,我不擅長語文,但憑著那股熱誠,我決定培養寫小說的興趣!共勉之。

給 POPO 讀者的話

目前尚無簡介

浪之巖武 PO的書

浪之巖武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浪之巖武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浪之巖武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討厭王子~1對1(HE) 柳時橙
姊,請妳一定要相信我。我跟那個外號叫什麼奪心王子的章域尋。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更沒有『強暴』他。求求...

浪之巖武 的讀者回應

不更新嗎?
2019-03-26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