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帆帆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6-12-03 10:04:24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為了追到現實中遙不可及的偶像,於是帆帆開始寫作。

個人簡介

帆帆本人有點懶,所以小說很慢才會更新,請洋洋們(帆帆對帆帆的讀者的稱呼)不要揍帆帆(擋臉 然後因為帆帆有好多偶像,所以帆帆寫的小說都是同人小說哦,沒有每件事都是真實的,幾乎都是帆帆自己編的,請洋洋們不要當真,嘿嘿~ 還有帆帆可能會因為太喜歡某個偶像,所以寫好幾本關於那個偶像的小說,但內容都是不一樣的,請洋洋們不要太在意哦,呵呵~ 對了!帆帆寫的小說都是以作者視角寫的,如果帆帆要以主角視角寫的話,帆帆會特別標註的,還有帆帆寫的每本小說都是分開的,不是系列作品哦,如果有跟哪個小說是系列作品的話,帆帆也會特別標註的,還請洋洋們多多注意呦~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7-09-20 23:40:41 帆帆喜歡聊天,歡迎搭訕(唉唷~好害羞哦((妳想怎樣
然後希望各位洋洋們多多留言、收藏,謝謝哦。
還有帆帆如果有錯字還是有什麼問題的話,請在下面留言,帆帆會盡快改的。
對了!如果有哪個洋洋可以幫忙或教帆帆怎麼做書封就好了……帆帆都是亂做的。

帆帆 PO的書

帆帆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帆帆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貓奴日記 新月夏
蝦蝦、兔兔、豹豹,愉快小夥伴的貓咪繪圖日記ฅ●ω●ฅ...

帆帆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