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__我非良人丶
魚寶寶 4 級

個人簡介

常见的神兽 1,草泥马:又称滚泥马,卧 槽泥马,是新发现的新马种,生命力那是 相当顽强 2,非珠牛:生活在马勒戈壁滩 上的一种高原牛,毛发生长不规律,且色 彩斑斓,好食瑙蚕的行尸走肉,糟蹋粮食 的动物, 3,巴陵猴:生活在巴陵地区的 一种高智能生物,是九岭猴、非珠牛、瑙 蚕等九岭生物的天敌。 4,九岭猴:生活 在九岭地区的猿类,分为两类,一类生活 习性与巴陵猴相近,成为精英九岭猴,另 一种喜食瑙蚕,智力低下,成为瑙蚕九岭 猴。 5,朵猫猫:一种因环境污染而变异 猫科动物,性凶猛, 6,打浆鼬:一种草 原鼬鼠,以无所事事著称。 7,公务猿: 生活在河蟹聚居地的一种猴子,高级进化 后可变异为荡猿。 8,楼猪:一种智能忽 高忽低的生物,天敌是瓘狸猿。 9,瑙 蚕:九岭地区的常见蚕类。 

__我非良人丶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