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傾熒的讀者回應

寫短打嘛,不說什麼的就是快樂,而且沒有寫連載那種比較長的情緒代入來著,壓抑感少多了。
說不定真的能去補完腦裡的梗啊,有空的就去試試吧
2020-09-23 10:14
你說得對。
好久不見了﹐小螢(笑)見到妳回來更新還蠻出乎意料的。
感覺整個10至12都蠻戳人的﹐特別喜歡那句「大概是場盛大卻不求結果的愛戀」﹐很有那種主角一廂情願的味道﹐正因為它是單向的﹐才會在腦海中無限美化﹐變得美好。
寫文什麼的還是按自己節拍吧﹐沒動就就沒動。我就覺得一直擱著沒什麼的﹐任向種靈感在腦內發酵更好﹐尤其在一段時間後仍記在腦裡的﹐那才證明了﹐妳真的很想寫這故事。
我最近寫的都是片段﹐而且都是其他坑的﹐頂多就寫個一千多﹐或者寫點數百字的﹐放在手機裡看看什麼時候合用。
2020-09-13 22:28
好久不見。

謝謝你的評論。Crush是我寫過最卡的小說,每次嘗試都覺得感覺不對,後來就嘗試先寫片段,最後再一點點拼在一起。

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的嘗試,這樣有生之年我一定有機會寫完腦海裡的梗XD
大抵先說下安好~~
原來已過了兩年嗎,瞧這兩年我依舊沒有完成我的古文
還開了新坑(跪地)但又寫不出來.......
總歸一句,隨筆吧(我在胡言亂語甚麼
2020-08-17 13:09
我也一樣。兩年了也沒寫什麼小說,都是一些零零散散的短篇(嘆氣)。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