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維塔朵杜
魚寶寶 5 級
初年級生2年級
2014-04-17 11:25:01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我要成為發夢王!

個人簡介

歡迎大家來到愛維塔號,我是船長朵杜。 本船夥伴招收不設限,只要是閱讀同好皆可加入。 船長喜歡熱鬧,鼓勵大家踴躍留言。 文若喜歡,請給船加個燃料(就素評分鼓勵啦!) 有燃料,船才有動力行駛,才能帶大家繼續冒險。 誠摯希望各位夥伴在本船航途中都能玩得盡興。 本船誕生特別感謝 老伴-端端、愛人-News醬、天使-哩哩 紳士俱樂部會長-問夏涼子 涼子佳麗-石頭、小堯 謝謝妳們,沒有妳們,就沒有這艘船。 皮埃斯:俺是獅子座。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4-07-07 09:24:00 我是船長朵杜(脫帽行禮),請夥伴們稱呼俺朵朵或愛醬,正式稱謂可留朵杜或船長,請盡量不要叫俺大大,俺喜歡裝萌,不習慣太大滴稱呼。
寫文通常是孤獨的旅程,夥伴們若喜歡妾身的文,請不要猶豫給予評分鼓勵,告訴我,妳/你來過,也支持過,對妾身將是莫大的鼓舞,妾身感激不盡。
愛維塔號文章皆為GL取向,不喜勿入,本船航行終點一定是HE,請大家放心登船。
誠摯地希望各位夥伴在本船航海途中都能玩得盡興。

最後,請大家跟我ㄧ起呼喊本船的精神口號---我要成為發夢王!!!

愛維塔朵杜目前擁有的寶物

愛維塔朵杜 PO的書

愛維塔朵杜 PO的精彩短文

愛維塔號會客室
因為夥伴們希望能有個私底下聚聚聊天滴地方,於是朵朵開了篇短文權當會客室,夥伴們有什麼話不好意思在文底下貼,都可以在這裡告訴妾身。 ...
更新 2023-11-11 09:17人氣 6134回應 465

愛維塔朵杜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目前無藏書
目前無藏書
目前無藏書
目前無藏書

愛維塔朵杜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妖怪先生說 唯綠
【2017年合集】原來——最美味的等待,是品嚐時你的滿足笑容...

愛維塔朵杜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