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沫芷薰
魚寶寶 3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3-08-14 15:12:07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寫作隨心情,好心情配好歌~((這啥

個人簡介

懶惰自私的金牛,善妒頑固的死硬派,認定的事會堅持到底,而且行動緩慢,總是慢半拍型。 希望總有一天寫出能夠停留在人們心中的故事。 目前已開了大大小小的斷頭坑,文筆爛到爆,請大家多多指教!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4-04-27 12:44:39 我喜歡看書,真的很喜歡,於是慢慢的,自己也想要寫一篇文章出來,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從小學三年級開始,然後四年級、五年級……一直到現在,每次寫文章總是因為毅力不足而挫敗了,但是我還是希望我能夠寫完一個故事,就算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故事我也想完成。這就是我──莫芷的由來,希望自己永遠也不要停止這種想寫作的慾望。也是自己小小的一個祈願。

沫芷薰 PO的書

校園愛情
雪狐
看更多

沫芷薰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沫芷薰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

沫芷薰 的讀者回應

封面好美,可是為何沒有出後續文章呢? 好可惜喔.........
2015-07-09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