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醉紅塵
魚寶寶 1 級

個人簡介

在下醉紅塵,生平惟愛小說和動漫,喜歡的娛樂是研究山水書墨,閒暇時愛與摯友醉酒談天。 最為嚮往的便是做一名吟遊詩人走過這天下所有的名山勝景,閱盡這紅塵繁華的大千世界,唱遍這人世間錯縱複雜的恩怨情仇...... 30+大叔控,舉凡看過的動漫小說中最喜歡的人物中幾乎都無例外,好男人至少要30+才能看~ 最欽佩的是武力冠絕三界、智謀算無遺策、文才武略天下無雙,高居天庭司法天神無間道一做八百年的英烈昭惠顯聖仁佑王的清源妙道真君─ 二郎神‧楊戩大人; 最欣賞的人物是被譽為古龍筆下三大公子之一的『六如公子』,有著小李探花之稱的江湖傳說—小李飛刀‧李尋歡(除了他在表妹詩音這件事上犯的傻以外…==); 最為憧憬的對像是生活放蕩、嗜酒如命而且樂於享受,明明自己賺錢一點都不難卻總是喜歡欺負徒弟幫他還債,身為唯一擁有兩項抗惡魔武器的最強驅魔師─ 庫洛斯‧瑪利亞元帥大人; 然而最為景仰的還是本命的第七王權者─前衛的俳句詩人‧三輪一言大人!

醉紅塵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醉紅塵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