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軟玉溫香
魚寶寶 5 級
初年級生2年級
2013-07-20 09:21:06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愛情與咖啡,都需要靠著一點想像力,讓餘溫值得回味。

個人簡介

巨蟹對自己大方,對別人小氣,對外人溫和,對愛人歇斯底里,如果你沒見識過巨蟹的憂鬱性情,說明你還不在她心裡。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4-01-01 15:31:38 在台灣有三百萬支電線桿,每一支電線桿上面都印有一組座標,稱做電力座標,如果你迷路,不管山上海邊、或是陌生的城市,這組座標會讓其他人很快的找到你。我想說你是我的電力座標,三百萬分之一的機率讓我站在了你這裡,在我迷途時給我短暫的依靠,並讓我有期待未來能被所有賞識我的人發現。可惜當我走回人群,我並不能帶你離開,好比北斗星永遠閃耀於天頂,你永遠守在你的座標裡看著路過的其他人,而我,亦不過是你眼前路過的人群中──兩千三百萬分之一。三百萬分之一的相遇,沈寂在兩千三百萬分之一的喧囂裡,我遠遠望著你發出的一片光暈,懷念燈下溫暖的曾經。

軟玉溫香 PO的書

軟玉溫香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POPO 魚的書櫃

青春微揚 ☀ 可可舞芭蕾
書封練習+那些青春的三兩事♀♂還記得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點滴,誠摯地歡迎你們一起散發青春的光芒,加入...

軟玉溫香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