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孟孟
草莓魚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3-08-19 19:11:51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機會永遠留給準備好的人。

個人簡介

喜歡笑,喜歡吃甜食,更喜歡小說以及天空藍,想了很久才開始動筆,或許小說不是我的夢想,但我很喜歡小說,希望自己不會因為三分鐘熱度而放棄,我會繼續努力的,然後各位趕快來認識我吧<3我人真的超級無敵好的拉XD 孟孟是一個超級無敵熱情的人,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哦:)) 小屁孩國一生一枚,總之歡迎認識,我是孟孟。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3-11-14 17:45:09 擁抱是以不定時更文哦:)
然後各位親愛的不要再潛水摟!快點上岸跟孟孟打招呼^___^
我不是什麼兇猛野獸,我可以拍打可以餵食可以開閃光燈更可以搭訕哦啾咪♥
或許有些人不喜歡我們的故事,但前提是請你們認真的看過哦,畢竟每一個故事、每一個作品都是我們愛的結晶(?)
只因為現實中有太多的不完美,太多的遺憾以及錯過,因此我希望在故事裡我能夠讓他們成為美好的結局。
雖然我不能保證故事個個都是HE,但至少我不會讓他們白白錯過。
總之快點浮上水面來找我吧<3

孟孟 PO的書

孟孟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孟孟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孟孟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