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亦翼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6-10-05 19:10:41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文字會呼吸,詞句會坦言。

個人簡介

特別感性的天蠍,雖然是神秘的代表,卻意外的喜歡粉色,喜歡草莓,喜歡甜點。 想做的事情有很多,最大的願望是想要把每篇文章都寫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身邊的每個人感到欣慰,讓我的讀者們感到開心。 座右銘是believe in myself, be myself.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7-01-31 20:23:55 生活是我寫作的原因,讀者是我堅持的理由。
謝謝喜歡我的作品的你們,我會努力滋養每篇文章的每一個字,每一個詞。
希望你們從我的文章裡得到賦有意義的東西,也希望在閱讀的過程你們能夠開心。

亦翼 PO的書

亦翼 PO的精彩短文

我們都擁有愛人的權利
「真不要臉。」 沉默了一會兒,整個靜謐的空間裡只迴盪著四個字。 周齡兩隻手指緊緊捏著衣角,斜著眼睛瞪著角落的方向,咬牙切齒:「妳真的夠不...
更新 2017-02-05 15:58人氣 9回應 0
Black hole and Sun.
喀嚓—— 一轉過頭就看見那個站在遠處的男人。 他手裡拿著一台最新型的單眼相機,嘴角勾起,像是個鉤子。 會不會是什麼亂賣照片...
更新 2017-02-01 23:46人氣 13回應 0
點進來!我也來跟隨一下流行了!!
聽說最近popo流行自介,最喜歡跟隨流行的我……這個也不能放過啊哈哈~ 安妞~我是亦翼!!!是羽翼的意思,因為有了羽翼所以才能飛,...
更新 2017-02-01 22:14人氣 29回應 3

亦翼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亦翼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亦翼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