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師姐
魚寶寶 1 級

個人簡介

若在出門在外遇到我可以叫我師姐~ 若在夜市遇到我可以叫我蚵仔煎公主(ㄜ~想吐) 若在drupal社群遇到我可以叫我大魔王ψ 為落實對弱勢團體的公益關懷,期望將自已所學的經驗可以幫助有需要的公益社福團體,將經驗化為種子,就像蒲公英的小小種子隨風飄揚,在各地散播,並且積極投入Drupal 非營利組織(Non-Profit Organization,NPO)持續參與志願服務工作。 再來~~~ 期望有一天能實現生病爸爸的心願,將家裡蚵仔煎透過網路科技傳播讓更多人知道… 得獎經歷: 就是人生啊: 總是有些人會問我為何會選擇念資訊呢? 原由很離奇… 國中畢業時原本要念幼保科,因為畢業證書算是被騙走吧…老師說先把畢業證書放他那,等分發時再還我 結果沒想到…一去不返…於是被家人罵到臭頭…賭氣念了跟資訊有關的…一念就註定了…

師姐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師姐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