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旭風
魚寶寶 1 級
旁聽生
2015-04-23 13:50:14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把握當下,後悔就來不及了。

個人簡介

目前尚無個人簡介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5-09-29 19:25:29 各位POPO讀者大家好~在下是以吐槽自己為樂的矮子旭風~(連一米六都沒有,超矮的......)
因為我不知道能給各位說些甚麼話,乾脆直接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吧!(喂喂轉太硬了啦......)
因為才剛開始寫作,筆調還不夠有架式,有甚麼可以改進的就麻煩大家嚕,謝謝喔!

旭風 PO的書

旭風 PO的精彩短文

外篇。
「放開她。」緊握太刀的他說。 「你說呢?條件我講得清清楚楚,五百億和你手上的太刀。」男子架著她,手上握著把匕首。 「放開她。」 「數到三,...
更新 2015-12-12 20:59人氣 3回應 0
無名
南高中園遊會現場,一片熱絡。 以操場為中心渲染開來的歡樂氣氛自今天早上開始便不曾停歇。 操場中央的大型活動舞台,現在聚集了大部分的人潮。 ...
更新 2015-10-17 21:11人氣 1回應 0

旭風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旭風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

旭風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