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老衲不吃素
魚寶寶 5 級
旁聽生
2017-07-12 00:30:14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喜歡看古代故事,原始人也很ok,現代文除了肉文之外只有喜歡末世, 星際科幻也可,修仙不太能接受,神經病可,劇情太虐會有點受不了, 但如果內容奇特還是會忍住看完,喜歡看木有人寫過的梗, 啊,有些親戚道德肉文也是我的菜(>﹏<) 喜歡糾結卻不得不愛上,例如兄妹叔姪甥舅叔嫂繼母子這類的, 不過翁媳跟父女不太行。對了,和尚也不錯, 反正就是要原本不能一起但是硬要在一起那樣就對了!不喜歡女生一直被強, 木有意思,起碼過程也要開心啊,或一直中春藥也會很煩惱, 總是希望女主可以幸福啊╮(╯▽╰)╭ 另外木有看過超過三本耽美, 在BG肉文大亂鬥的時候要是看到直男被偷肛會莫名好笑wwwww 請守護好你們的菊花。 最後雖然很多NP收得好還是很好看,但是能夠1v1會更開心, 我的私心啦! p.s最近喜歡大壞蛋男主wwww最好剛開始對女主有一點點壞,但後來結尾甜寵(╯з╰)

給 POPO 讀者的話

目前尚無簡介

老衲不吃素 PO的書

老衲不吃素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老衲不吃素最推薦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老衲不吃素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