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奇幻基地
魚寶寶 1 級
旁聽生
2009-12-05 17:22:28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全方位的奇幻 (Fantasy Without Limit) 奇幻基地事業部成立於2002年2月,以出版全方位奇幻文學作品為主。 台灣由於其地位及歷史的特殊性,正處在一個可以接觸世界各種多元文化的位置。因此,奇幻基地將掌握此優勢,引進歐、亞、美洲的奇幻文學創作、參考書籍,希望能拓展讀者的視野;此外,也抱持著長期經營的理念規畫涵蓋奇幻文學各領域的出版品,以達到拓展市場、鞏固讀者閱讀習慣的目的。 主要的出版路線將包括魔幻之城 : 劍與魔法(Epic Fantasy)、謎幻之城 : 科幻(Science Fantasy)、戰慄之城 : 恐怖(Horror)及聖典:工具書(Reference)等四大書系;中期計畫則包括針對各子類別出版編輯深入報導之雜誌書(Mook),以提供奇幻讀者具時效性、世界觀之深度報導;遠期計畫則是培養本土作者,並成為大中華地區最深入培養、教育奇幻文學閱讀群之出版集團。 城邦出版集團 成立於1996年9月,由詹宏志先生擔任董事長。1997年1月,正式運作。2000年4月,將旗下各出版公司與城邦總公司合併。2001年5月,香港Tom.com投資城邦與PChome兩集團,預定創立家庭傳媒集團(Home Media Group),以建立最大中文媒體平台。 最大的圖書出版團隊及書籍出口公司 根據去年(2001年)統計,城邦出版集團旗下近20個出版事業部,出版新書種類1000種,總發行冊數700萬本,營業額達7.5億新台幣,堪稱台灣最大的出版團隊。 透過城邦出版集團在香港及馬來西亞所設立的分公司-城邦(香港)出版集團有限公司及城邦(馬新)出版集團有限公司,更為每年出口書籍創造無限亮麗的成績。 平台式團體運作概念 城邦提供各出版社一個共同運作使用的平台(包括發行及行銷業務),藉由統一管理、層層負責的概念,讓出版社得以用心創造好的出版品,而平台運作得以讓書籍達到最大的銷售成果。

給 POPO 讀者的話

目前尚無簡介

奇幻基地 PO的書

奇幻基地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奇幻基地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奇幻基地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青春微揚 ☀ 可可舞芭蕾
書封練習+那些青春的三兩事♀♂還記得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點滴,誠摯地歡迎你們一起散發青春的光芒,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