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櫻之姬的讀者回應

好看
2022-09-03 08:12
祝福你!
2022-01-12 13:41
Hi hi大家好,我是櫻之姬,許久不見啦~

我打算要把這一部徹底改內容,讓它新的一年有新的故事~所以呢,歡迎支持我的朋友繼續追蹤呦~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會每日一更呦~這次的女主是嘴砲王,相信會帶來很多歡樂,也會多了一些宅鬥部分,歡迎大家留言討論呦~love you


 
2020-01-11 18:45
三國的歷史其實我沒有特別專研

細節以及對人物的印象多源自於網上各位筆下的刻劃

不過三分天下裡最喜歡的是曹操,一部分原因是文采(特愛短歌行這句: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另一部分是曹操的出身低卻有如此廣闊的胸襟

大大的作品除了《第六天魔王》還有《曲有誤,周郎不敢顧》、《梟雄、能臣,傻傻分不清楚》、《赤壁、倒閉,熊熊分不清楚》、《魂穿隋唐》(南北朝到隋唐稍有涉略,看這本時覺得特有感覺),這些我都有看過,印象中裡面有一幕是主角被人捅了一刀,醒來時說還好捅偏了沒有傷到要害之類的話後發現自己穿越成了龐統,那個時候笑了好久;與這裡的龐統又是另外一個形象,這裡的龐統感覺傻傻的好可愛。

上次打完留言發現我雖然有標點無號,但是字看起來還是一排黏在一起,這次改了一下排版,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2017-05-30 00:36
​Dear若雲止曦:

三國歷史和日本戰國史,我超級愛的!

三國我最喜歡的是曹操、日本戰國就是織田信長。

​龐統其實很聰明可是性格有點怪,所以鳳晴這種怪咖當上女鳳雛,而解狤這人在家庭親情掙扎,在現代無法對抗父親,到了古代想撇清關係卻越來越深入。

不管有沒有標點符號,我還是可以看得懂~

有人鼓勵我就很感謝了~~~~

​謝謝啦~~~
錯字不要緊的,想說看到了就跟你說說,其實在傳出鮮網要倒的消息時,好多作者開始搬家沒多久我就在POPO發現你了,只是不習慣浮上來換氣(第一次的留言就是先前留的那次),喜歡大大的文章風格卻覺得訂購的人寥寥無幾,決定冒泡出來說說自己的想法以及鼓勵大大(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鼓勵到),在六十九章解狤發現趙達騙了他的部分,我有突然發現亮點的感覺,之前看文時真的也沒特別注意碧眼兒的這些細節。
2017-05-29 02:16
Dear 若雲止曦:

鮮網倒了我也很無言,哈哈哈哈,不過還好有popo,不然文癮止不住很尷尬。

謝謝妳的鼓勵,其實沒有讀者的鼓勵,有時候滿灰心的,偶爾有人留言鼓勵,真的是給作者定心丸~

​其實,碧眼兒這個梗搞了很久都沒現形,可是現在這狀況,解狤不會相信孫權就是碧眼兒。

我是在想,解狤知道孫權是碧眼兒,是要在赤壁之戰,還是孫權登基,可是孫權登基,趙達應該死了(哭哭)。

不過,真的很謝謝妳鼓勵我!!!

 
看更多
目前修改故事中,請親們多多支持啦~~
2018-10-23 23:37
Dear:

為了文章內容的通順和劇情的合理,所以我會重新修改章節內容~

請見諒呦~
2017-12-09 13:35
老實說可以不要有付費的章回嗎?
因為我沒有錢幣可以看
抱歉!這有點自私
2017-02-28 21:27
Dear 布布:

不收費這個問題嘛,其實要這麼說才對。
開收費的時候,我也猶豫很久、很久~
最後我還是開了收費,一方面是想證明,自己的文章是有點價值、另一方面,是給予我職涯的鼓勵和滿足為作家的一種寫文自信。


​收費文章,對一些讀者確實很殘忍,可是,身為經營網路文學作家的櫻之姬,也必須說一件對作家殘忍的事情,那就是網路文學作家,除了以發文來表自己才華、興趣之外,也會想以興趣來維生~

​雖然目前賺的不多,​大家的訂購就是給予作家最大的自信心,以及鼓勵與支持,也證明作家在文學網上,是有價值。

為了這份價值,作家通常會卯足全力,把最好的呈現給讀者,雖然談到訂購數很勢利和殘忍,可是,當作家把文章當成事業在做的時候,不會留大坑和埋雷,因為,文章就是作家的尊嚴~

所以,不好意思,我還是會有付費內容....










 
看更多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6-10-04 07:01
Dear ​閑.絕絃子:
 
謝謝你的閱讀和珍珠~
千代寿丸好可爱呀!
2016-07-10 21:25
to 秦霈喬

哈哈哈,對啊~
超級純真的孩子,或許千代壽丸是政治的一股清流吧,哈~
也是修復爸爸和媽媽關係的潤滑劑~
 
心疼女主啊!真的要同兒子和男主分開嗎?
2016-07-07 23:45
TO Miss秦霈喬
 
​以戰國古代政治立場來說,麥靚確實得交出兒子,不然會造成領地的不安,再以,少輔次郎和麥靚之間來講,杉大方是個很大的問題,最好的方式是切割........。
 
可是,【謀神】少輔次郎不是簡單人物,還是會想盡辦法把麥靚弄回自己身邊的~哈哈,只是阻力會換人,在毛利家是杉大方,在吉川家,就會變成【雲州之狼】尼子經久、大內義遲(遲智綏)、吉川龜也這些人~
 
所以啦,分開只是一陣子,哈哈哈~
 
看更多
0030 第二十八章 出嫁 上
28章放錯位置了?
2016-05-02 11:06
Dear水舞之櫻

好呦,謝謝妳的提醒!

哈哈哈啊,我都沒注意!

謝謝呦~~
樂樂跟慶次真的超萌的!
目前只追到一半,找時間要把這部看完
真的很佩服櫻之姬姐姐,都可以有這麼多想法,超讚噠
2015-09-17 11:30
Dear 妖妖

對阿,哈哈,她們兩個很無敵萌!
兩個人相處、對話上有時候很幼稚、有時候很欠揍,歡喜冤家的咖~
謝謝妳的支持~~



 
搶頭香
2015-05-02 23:27
謝謝妳~
 
看更多
1 2 3